close

很多人會說
「要別人尊重你,首先要懂得怎麼尊重別人。」

當然我還是很尊重大姊你
雖然你沒有很尊重我們大家


以下為跟我沒有直接關係的兩個事件

「不要講話!」

一排6個人安靜下來之後 我們就只有聽到大姊你們和樓管開心的笑鬧聲
難得那天我因為肚子痛不怎麼想講話 不然我大概會跟5娘子一樣不爽在暗地裡罵妳

「不要聚集!」
這個的確是我們的錯 我承認
剛拿到班表的大家 因為跳TONE小姐的TONE又跳了
所以慌張地在找人代班 所以... 就兩台機器後面又多站了兩個人
形成四個人聚集的場面...
那天客人很少 就算有客人也還有我撐著場面
(因為我每天都很閒 沒有排班煩惱 所以沒加入討論)
別這樣疾言厲色指責大家嘛


以下事件就是血淋淋發生在我身上的了...

在後場準備回電腦前的時候 碰巧遇到進門的大姊你
本來想快步離開免得惹禍上身
但還是被叫住了...

「幫忙整理一下外面環境好嗎?」
『好啊 沒問題』

一時不確定是不是要去工具間拿工具的我 眼角撇到角落有一組掃把...

『用這個掃就可以了嗎?』
「對呀~!!!!」

我知道大姐妳可能覺得我這個問題很蠢很無聊很白痴很多餘是在故意找碴...
但有必要用這種大小姐覺得下人很卑賤的語氣說話嗎?

自討沒趣跟著大姊你到外場之後
因為不確定外面環境是指「櫃台外面」還是「後場外面,櫃台裡面」
所以我就又多問了一句 (Sigh...me and my big mouth...)

『是掃櫃台裡面嗎?』
「對啊~!!!!」

我知道我又問錯話了
得到了一樣難看兼不可置信般的表情
以及高分貝的質疑問句
嘆...
我裝出來的乖寶寶形象沒有被你接納嗎?


最後是下班時的小插曲

總算打鐘下班了~
5娘子興奮地關機跳下椅子
我做最後一台應付最後的客人
反正我當天沒有要回家 不趕時間

我知道是5娘子她們的疏忽 是她們的錯
但是講話可以再有技巧一點啦姊姊
「印章呢?印章有沒有交回來?都沒有!還放在桌上!這樣想回家嗎?想去哪?想去哪?」
「電腦有沒有關?螢幕有沒有關?印表機有沒有關?」

我說當下就連坐在電腦前什麼事都沒做錯的我都想大叫了
這時候要是有客人出現了怎麼辦?
看到你像罵小孩一樣這樣指責工讀生該怎麼辦?

吼~~~~
我知道我們是工讀生 妳是上司
但是可以不用這樣跟我們說話我們也能達到妳的要求不是嗎?
其他幾位營企 ex:一民大哥 或是筱芸姊 或是某位不知名的大姊...(真失禮忘記記人家名字)
都能指揮我們做好我們該做的事而不招來怨恨
妳也可以的 只要妳願意 我相信


最後還是要感謝大姊你
在最最最後 主動站到我後面來
跟我說「這張KEY完就下班吧,剩下的我來做。」
雖然說在KEY第一張的同時第二張的客人又來排隊了
我遲疑了一下 等待你的暗示 但是沒有任何暗示XD
於是我又多KEY了一張
不過也還好啦 我蠻喜歡聽到客人跟我說「謝謝」的

只是... 
我還以為漂亮的姊姊你會把第二張直接攔下來直接讓我先回家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xxxx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