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用無謂的笑容和異常的幽默
保護自己 隱藏自己 掩蓋自己
這就是我

「右拳總是在笑的 每天都很快樂」
「右拳很三八 好像跟大家都很好」
「你就是人見人愛的右拳啊」

但我不總是這樣的啊~

我也是人生父母養 吃五穀雜糧長大
我也會難過 也會受傷 也會有流淚的時候
我也需要有人可以依靠 而不是總是安慰別人
我也想臭臉 不想這麼CRAZY

這裡就能讓我短暫做回自己
但其實也還不到100%的自己吧(?)

而看到這裡的各位
就要跟你們說聲不好意思了
你們遇見的可不是一般的右拳   
飛馬流星拳哪~


也只有幾個人看得到這邊
來點個名好了~
九姑娘 麗莎 朱蒂丹契 豆頁兄 足球小將奕 班長哥哥
你們看到的比別人多 負擔我想也比別人重吧(?)

也許這一面會嚇到你們 或是給你們帶來困擾了
或是我偶爾逼不得以會找你們抱怨 吐苦水(看看我還是很不喜歡把事情說出來 XD)
或是我在別人面前笑笑的 但一面對你們我就變成臭臉(好不公平的對待呀!)

記得我第一次跟某桃用視訊的時候
她驚訝地說「原來你打『哈哈哈哈哈』的時候臉上都是沒有在笑的!!!」
是啊 我都是沒表情在打字的 都到家了嘛~幹嘛還要傻笑~(倒)

噫!
Sorry, all of my dear you, for receiving more my dark side than the others.
And if  you'll let me, I will spend the rest of my time to make you happy as you're making it to me.

I love you guy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xxxx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