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害怕改變,我只害怕遺忘。

忘了是從哪部電影 哪個影集 還是漫畫 卡通上聽來的了...
亦或是我自己自創的?應該不可能,我是這麼樣的一個剽竊高手...= =+

遺忘好像真的是個可怕的事情
連「庫洛魔法使」(Card Captor Sakura)裡面 審判者「月」對失敗的小櫻最終的裁決都是「遺忘」
img396/2404/84648597wp3.jpg

忘掉自己所愛的人 忘掉自己在意的是什麼 忘掉自己的一切...
ㄟ?這樣講起來「遺忘」好像是一種解脫吼!
怎麼立場反過來了~~(驚!)

那反過來說好了...
被自己所愛的人遺忘 再也想不起來心中那張溫暖的笑臉 路上看到熟悉的景物也沒有任何感動或是回憶...
這個好像難過多了

人是會變的 這個我知道
你變了 沒關係 因為我也在變
我們曾經是如此要好 但同時我們也在改變
兩條平行線 彎折之後相交 結合了一段時間 又各自往不同的地方離去

緣份嘛~~
如果我們今生註定相伴同行 那就不會有人把我們拆散
若註定是萍水相逢 那以後連在路上見面都會不好意思打招呼

「我會努力維持我們的關係,直到我們不得不分開為止。」
曾經跟幾個人說過這樣的話...嗯...
現在還有幾個人有聯絡?
讓我算算...
嗯...
3個都還在!GOOD!

親愛的朋友們啊~
我們不是親人 不用背負甜蜜又沈重的負擔
我們不是戀人 不需受到情愛之火焚燒的折磨
我們不是陌生人 不必遭對方表以不設身處地的批判

我們只是朋友 每一段每一段 彼此是生命中的主角 不會是惆悵的配角

我不曾忘了你們 在生命將盡之時 也不會忘了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xxxx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