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有個廣告頗得我心
MITSUBISHI MOTORS -- OUTLANDER 2.4
www.myoutlander.com.tw/
↑官網  點選右下角的「影音欣賞」 就可以看到廣告了喔

小時候,總希望快點長大,就沒人管我;
長大後,又想回到小時候,就不用管別人。
男人,也可以是個男孩。

小時候的確會覺得「長大就沒人管我了」...
其實到現在我還是有這種感覺
就算我年近25還是沒有「長大」,還是被綁得很緊 XD
偶爾也幻想著回到小時候「不用管別人」的生活
煩惱只有擔心下午五點看不看得到魔動王
或是禮拜六會不會下雨導致動物園之行泡湯
但這些也都離我遠去 昔話になった...
所以就某些方面來看我還是「長大」了

不用管別人對我來說似乎是場美夢
遙不可及的美夢~~
我這個連吃飯都不能自己一個人吃的人 怎麼可能不用管別人
(但是自己一個人吃飯的時候飯真的會變難吃耶 菜也涼得比較快...@﹏@")

「要懂事,不要長大。」
我曾經自己做過這樣的宣言 大四還大五吧
還自以為是翻成英文「KNOWING MORE, NOT GROWING UP」
天啊~我大四大五了還是以為自己是小飛俠彼得潘~
活在那個沒有時間、不會長大的夢幻島~
嘆,無怪乎我的形象是那樣了~~



最後我要說的其實是...
這篇廣告真的很成功XD

因為他讓一向推崇二輪機動性的我想買一台車了 哇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xxxx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