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晚 你活生生地活在我面前了
因為回到未來123 因為迪羅藍跑車
我依稀記得USJ有回到未來館
分享了一下資料 和全日文的網站 XD

就像我說的
我以前從來不知道你的喜好
或是什麼人生回憶 成長大事
今天是我首度知道
像發現新大陸一般欣喜若狂

是一種開心的感覺
被重視著 被信賴著 被尊重著

「你喔 我喜歡的東西最後你也會喜歡」
屁啦 最好是 我只有喜歡上幾首歌而已~

講這個講得你開心
真是讓我很意外
就像我講AYU 或是講卡通一樣
或是我當超級推銷員的時候一樣
滔滔不決 不斷變出新把戲新訊息 XD

今晚的你 可愛!

我怎麼覺得3/5那個晚上之後我跟你反而變好了 
是因為不再有緊張的壓力了嗎?

好啦 有機會再一起去大阪USJ
你結婚禮物我也會好好選一台迪羅蘭送你的!



聊天聊到一半 又突然不見了 是的 again&again 然後就突然離線...= ="

正想好好對心裡的三個人發發牢騷
手機翁嗡嗡地振動了起來


「當機我要睡了晚安」

我們好像真的變好了 XD
呵,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xxxx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