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台灣有台灣有台灣有台灣~~~~~~~~~~
啊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再也不吃飯不騎車不玩樂打死不花錢了~~!!! 

ayumi hamasaki ASIA TOUR 2008 ~10th Anniversary~
雖然官網是還沒公佈有海外場次
不過這次演唱會topic也是「ASIA TOUR」喔
跟去年一樣~~是asia tour~~
所以早有謠言盛傳ayu今年會再來台灣一次

今天更是有網友公佈了一個振奮人心的消息~~
img360/5505/01mi1.jpg
這張說實在看得不很清楚
但但但...
仔細看最下面啊!
是TAIPEI~!!!!!!!!!!!
img233/6637/02nf6.jpg
而且是最終場~我的媽啊~
AYU不是開玩笑的吧~每唱必哭最HIGH最爽的最終場放在台灣???
給我們那麼多撒必死會不會太誇張了
難道小巨蛋會比代代木國家競技場好嗎?

但我覺得一定會有加場
所以台北當最終場的機率其實不大 = =+

這次的週邊深得我心
跟我認識久了的人應該都知道我是個翅膀控
(從小就幻想要飛~嘆~)
長翅膀的愛心已是我常畫的東西
這次的演唱會LOGO就是翅膀愛心呀~~
一邊是翅膀 一邊還戴了10週年皇冠~


週邊網站mu-mo上的商品也全都蓋上了紅心翅膀mark
shop.mu-mo.net/list2/201303017←詳情請參考

光るうちわ

ストラップ(ブラック)
キーホルダー

噢~~
我快受不了了 XD

我要去日本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xxxx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