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偶像大人去吃飯
公益路上的皇家御品(九姑娘推薦)

得到了很多笑點 附加一個水泡
那鍋子超危險的啦~我才去上個廁所回來就燒到100度是想怎樣~!
還好我偷了沙拉吧的冰塊來冰敷不然大概會很慘
(才不是拿生菜裡面的咧!!)

很妙的一家吃到飽
排餐吃到飽喔~很酷吧!
牛排+豬排+雞排 * 蘑菇+黑胡椒+綜合+鹽烤 =共12種搭配 任君挑選 任意續點 吃到撐死
火鍋吃到飽就很司空見慣了
食材還不錯 過得去
當然別跟專業火鍋店比 人比人氣死人嘛~
349+10% 兩個人790$

整個飯局有兩種很明顯的狀況 搞笑跟休息
偶像大人你怎麼這麼愛搞笑啦~~~~~~~~
真的超好笑的 人好又帥 人壞又...沒那麼帥 XD
休息的時候好像是假冷場
但我實在是被手指跟你的笑點整慘了
所以即使不講話我也不介意 就當它是休息
而且別人我會怕冷場亂想話題 跟你我不介意沒話說啦~
反正跟你吃飯很輕鬆
難得看到卸下全身西裝的班長啊
紅星套裝超酷的!
1007我送一雙紅色ALL STAR給你 幫你組成另一套裝備

感謝你在胡瓜跟陽帆中間選擇了我...
然後又在劉德華和郭富城中間選擇了我XD
即將要離職的小姐有自信不是沒道理的 她快離開了我會少嗆她一點

今天沒有好好聊天
因為右手拇指不斷提醒我他身上背了一個水泡
導致我聊興大失...

等你的上閣屋啦~~~


蝦子好吃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xxxx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