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崇拜

你的姿態 你的青睞
我存在在你的存在
你以為愛 就是被愛
你揮霍了我的崇拜

我活了 我愛了 我都不管了
心愛到瘋了 恨到算了就好了
可能的 可以的 真的可惜了
幸福好不容易 怎麼你卻不敢了呢?

我還以為我們能 不同於別人
我還以為不可能的 不會不可能

你的姿態 你的青睞
我存在在你的存在
你以為愛 就是被愛
你揮霍了我的崇拜

我活了 我愛了 我都不管了
心愛到瘋了 恨到算了就好了
可能的 可以的 真的感受了
幸福好不容易 怎麼你卻不敢了呢?

我還以為我們能 不同於別人
我還以為不可能的 不會不可能

你的姿態 你的青睞
我存在在你的存在
你以為愛 就是被愛
你揮霍了我的崇拜

風箏有風
海豚有海
我存在在我的存在
所以明白 所以離開
所以不再為愛而愛
自己存在 在你之外

我真的很反骨 (好啦是犯賤^^")
這首歌大紅大紫的時候我理都不理
那時候MSN上每天都有人把歌詞掛在暱稱上
現在退燒了 大家追別的歌去了
我才把它撿起來好好看了一看

我喜歡這首歌 XD

你的姿態 你的青睞
我存在在你的存在
你以為愛 就是被愛
你揮霍了我的崇拜

風箏有風 海豚有海
←(有風箏又有海豚喔)
我存在在我的存在
所以明白 所以離開
所以不再為愛而愛

這首歌讓我深深地深深地想起某個人啊~~~(嘆)

總覺得最近會有很多機會聽到這首歌
每次我一對哪首歌有心酸的感覺
那陣子就會在個大傳播媒體聽到那首歌 Orz

比如說今天早上我醒來的時候警廣居然在播「年紀大了一點」...


唉唉~ 去唱歌去唱歌 去喝半瓶高粱把自己灌醉~(半瓶總該醉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xxxx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