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4/6)上班的時候
我遇到了神奇的顧客...= =+

輪椅姊妹~!!!

時間大概是8點多
兩台輪椅輕巧地滑到我面前
有點吃力地把手中的發票遞上櫃台的是坐在輪椅上的開朗姊姊
年紀大概...30不到吧
仔細一看後面也有另一台輪椅 一樣是30不到的女性

兩個人可能是因輪椅結緣的吧
看起來不太像有血緣關係

key完近10張發票
總數是18890元 還差110元就到19點了呀
不換可惜~

「那麼這邊是18890元 總共兌換18點 請問還要繼續消費嗎?」
『啊?』
「差110元就到1萬9了 可以兌換19點...」
『是喔!?蛤~』『那怎麼辦?』
「看還要不要做一點消費?不然這邊890就會作廢了喔~」
『蛤~好可惜~』
「是的^^」
『吼~!我知道了!我們去買內褲!這個價錢剛剛好!』
「蛤?」
『對呀~ 不是差110嗎?買內褲啊!『嗯嗯好』
天啊,這位大姐真得講得超大聲的~華歌爾跟戴安芬花車小姐都聽到了吧~
「啊,小聲一點啦~  噓~噓~
『對啊 你小聲一點啦 很丟臉耶』『好啦 我小聲點』←但這句話講得很大聲XD
「嗯嗯 可以參考看看 華歌爾內褲 3件300喔」
『啊?你怎麼知道?』
「因為我每天都看著這兩家內衣褲花車啊~」
『喔喔好 我們等下回來啊~』『掰掰』
「掰掰~」

兩台輪椅輕巧地滑開了我的視線...
滑進戴安芬和華歌爾花車裡面...

『嘿!我們回來了~多花了200多 夠了吧!』
「夠了夠了^^」
『蛤?還要全部重打喔?怎麼這麼麻煩?』
「對啊~因為剛剛有別的客人」
『丟給隔壁的就好了啊』
姊姊,話不是這樣說的吧~XD
「哈哈,剛剛隔壁也有客人啦~」
『喔 好吧』『哎唷 別怪他啦 他是為我們好才要我們再去消費一點的耶』
「是啊~姊姊我是為你們好~
『也對 好吧!』
「那這邊是19110元 兌換19點 可以嗎?」
『蛤?不是20點喔?』
「(驚!)對呀 是19點」
『啊你剛剛不是說...』『吼 他剛剛就是說19點啊』
「是的^^"」
『好吧,那就19點,至少我們可以換個收納箱~』

這時候我突然想起來
下午有一個歐巴桑客人給了我一張1點的點數
因為這件事我還被戲稱為師奶殺手 XD
至於原因...有空再說吧!(極度不負責任)

「啊 我想到我有一張一點點數!」
『蛤?真的嗎?』
「對呀 送你們好了 反正我用不到~」
『哇 真好耶!』『對呀!謝謝~』
「不會啦~^^"」
『可惜我現在站不起來,不然我就給你一個香吻!』
「蛤?ㄜ...
大姐你開自己玩笑開得很大 但我聽得可是心驚膽顫的
『哈哈哈 好啦 不親你~ 看你好像很為難~』『(偷笑)』
「哈哈哈 好!那麼這裡是19點 加上1點 共20點!」
『OK!謝謝你喔!』『謝謝』
「不要跟我客氣~謝謝~

真是有趣的客人
在櫃台前討論內褲的時候 輪椅大姐還接了一通電話
要我們大家安靜不可以說話 輪椅二姐還一直偷笑
大概是輪椅大姐的男朋友打來的吧?
『喂~ 我還在外面耶~ 嗯 好~ 等一下要回家再跟你說喔~』
(我說大姐你豪邁的嗓音怎麼變成小甜甜了...

換完收納箱要離開的時候
一民大爺本來打算要叫重物工讀生幫忙拿東西到電梯
但是被輪椅大姐大發走了
『不用啦 我自己拿就好!又不重!』
『ㄟㄟ~ 不要跟蹤我們喔!』
『還跟!?』

哈哈哈 我說大姐您別這樣玩弄我們那個才高二的80年次小弟弟啦~~XD

離開前經過櫃台的時候
她們特地停了一下 面向我 然後站起來跟我鞠躬!?!?

啊不是啦~~
是輕巧地滑過我面前 對我報以溫暖又燦爛的微笑 然後很開心地說掰掰~

喔~
這大概是我一直都很喜歡做能夠多接觸人群的工作的關係吧!

What the world needs now is love, sweet lo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xxxx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