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最近養成一個奇怪的習慣
邊騎車邊聽音樂~♪

手機可以聽音樂之後
本來只是偶爾無聊會拿來聽一聽
但這幾個禮拜突然想到騎車也可以聽音樂
於是通常出門都會插著耳機



我個人覺得這首歌真的很適合我晚上回家聽
大度山 夜景 晚風~ 蘇湖~~
darling1.emome.net/previewRbt.jsp

飆車的時候聽的是這首
趕時間啦 心情特high或是特down
都可以邊聽這首邊在車陣中鑽來鑽去
熟悉AYU的FAN應該能懂這首為什麼適合飆車 XD
darling1.emome.net/previewRbt.jsp

好笑的是這個XDDDD
某個炎熱的午後騎車前往市區的路上
這首歌讓我原本的心浮氣躁變成平心靜氣了~~~
淨化大家的心靈
darling1.emome.net/previewRbt.jsp

聽到這首歌的時候
讓我不顧一切地搖頭晃腦並且跟著一起喊叫 哈哈哈
darling1.emome.net/previewRbt.jsp



上回跟朱蒂丹契出門分他一隻耳機聽
他看了我聽音樂騎車的表現之後說:「你哪天車禍了我都不意外」

放心 我問了某保險經紀人了
他說騎車聽音樂導致沒聽到其他車輛喇叭聲造成交通事故都算是意外
可以理賠滴…

什麼鬼啦~~~~~~~
我騎車很小心的好不好!!!!
什麼壓車、鑽車縫、超速的事我一概不幹!(載人的時候啦^^")

以後在台中如果看到一個頭大的機車騎士插著耳機
騎車搖頭晃腦 等紅燈的時候手腳在打拍子 偶爾會鬼叫個一兩聲

應該就是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xxxx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