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又去別人家偷東西來了
一個朋友阿龐的某篇日記上寫的
他說是他朋友的說明檔 但詳細來源似乎是不可考

如果有一天

你覺得很想哭...

打電話給我

我不能保證我能讓你笑

可是我可以跟你一起哭..



如果有一天

你覺得想跑開..

不要不好意思打電話給我

我不保證會要求你停下來

但是我可以一路跟你一起跑...



如果有一天

你不想再聽任何人的話

打電話給我

我答應你我一定在你身邊

而且我保證一定非常的安靜待在你身邊..


但是..

如果有一天

你打了電話給我.....

可是卻沒有任何回音..

趕快來找我..

也許是我需要你的時候.....


GOOD!我喜歡這段話!
跟我本人的狀況可以說是很像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xxxx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