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在某大一室友網誌看到他寫了有關我的事…
看完…亂感動一把的耶… (感動的點很低)

以下節錄自diroXD無名網誌

我好像被又全傳染了 現在跟人家說我愛妳 我想你之類的都比較直接

也不太會不好意思說 這種現象是好還是不好我也不知道

不過我想愛就要大聲說出來

不然真的很多人是不知道他其實是有很多人關心的

右全我愛妳~~~

雖然你已經打折到五千萬了

但是我還是堅持我的價碼!!

不要把自己廉讓給我阿!!

懂嗎 你是很有身價低!!!

一年不算什麼 你以後會找到一個一輩子的陪你

不要難過啦!! 我會陪你咩 ~~~


看一遍我笑一遍
好啦~你這句話說動我了~
一億就一億(為了維持自己的身價)

我也好愛你啊~~~
雖然你很淫亂我懶得打我那段證明你淫亂的自創超長口訣了 去問克莉絲朵丸)
但我還是好愛你啊~~~
不要再跟我比了啦 我愛你一定比你愛我多的好不好!

還有其實你也是頗會安慰人的
看完你網誌我舒服多了
等你賺到一億的時候我會兩手空空去投靠你的!


突然想到這樣是不是就自爆前幾天的「跟我說晚安」的人物是誰了…
哎呀 算了~反正也不是什麼見不得人的事~
(苦主大人別再說我只有暗示沒有明說你的身份了 我在這可是超級此地無銀三百兩地說了吶!)
(要不要我再把本名打出來啊林堃鐘先生?)
(我就是跟這人 任意擁抱+牽手逛街+抱腰騎車+甜蜜晚安)
(好賤的括號群 XDDDDDDDD)


噢~~我愛好多人吶!
我是史上最專情的花心大蘿蔔~~~~~~~~~(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xxxx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