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停車場...
東別停車場邊怎麼有那麼多好吃的東西!!!


大甲麵線

發信人 SLJ (SLJ),

這家麵線店位在停車場的邊邊
大推他的麵線..
小碗35元~份量超夠..尤其是大腸給的量一整個是三湯匙
女生吃應該是很夠的...
還有蘿蔔糕..是老闆自己做的喔...
還不錯吃~~~可以去吃吃看唷!!!


發信人 djdre (愛上這種感覺),

原po指的是胖胖的老闆那家嗎?
如果是的話,小弟還頗推那家的
大腸滷的超入味的,只要在吃之前把他加的醬料拌一拌
就不會太鹹,加點小辣也是很不錯的選擇
肉燥飯也是挺划算的,上次買到的配菜是筍乾跟豆干,豆干也是很入味
是家還不錯的店。

→ blueshin    推:大推這家.豬排飯也很好吃~豬排超厚才50元~      Apr 29 02:12:07
→ carolpan    推:豬排好吃 肉燥魯的夠入味 可請他豬排另裝更可口 Apr 29 02:46:50
→ csizyjovut  推:大推肉燥飯~不論是飽足感或是調味&口感都超棒!  Apr 29 09:25:37
→ whoisanky   推:豬排真的厚到不行XD 不過就是油了點~


發信人 lazy (黃阿登)

大力推!!!!!!!
他的麵線大概是東別最好吃的吧
料多實在
其他家不是料少 就是太稀 味道太淡
這家的麵線幾乎每一口都吃的到大腸
還有日式炸豬排飯
豬排大又脆
飯多菜又多而且才50快錢俗擱大碗
咖哩飯也不錯肉很嫩
真的推薦大家來這家店!!!!

→ vmfairystory推:咖哩飯的料都給很多 這家的東西都不錯吃        
→ Qianty      推:這家料多實在,最近天氣熱看老闆窩在小小空間裡
→ Qianty      回:很辛苦,大家多去捧場吧!!                    
→ michaelhaung回:東西不錯吃~不過那是小腸喔~~~羅蔔糕也不錯吃^^
→ Hert        推:我喜歡吃他們家的蘿蔔糕~~~~                  
→ shanshan    回:老闆擔心暑假會沒生意~希望大家多捧場^^        

昨天跟朱蒂丹契去吃了這家的豬腸麵線+肉粽(50元)
肉粽普通OK
但麵線真的很絕耶~
真的料多 又不會太稀 味道也很夠
真真正正吃到最後一口都還有大腸~GOOD!

今天本來還要結伴試試豬排&咖哩&蘿蔔糕的…
但預計同行的友人在網咖玩到早上8點吶!
因此就沒人陪我了………(淚)

最後我哄了我家爹娘「我帶晚餐回去給你們吃喔^^」
豬腸麵線*1 咖哩飯*1 日式豬排飯*1

好吃~~(淚)
當年我活在東別的時候怎麼沒有這家店啊

豬排飯是我爹吃
他吃得非常開心 直說真是便宜又好吃
下次我也來吃吃看 = =+

我吃了咖哩飯
整體來說跟本人煮得有點像 我非常喜歡這個味道XD
只是料放的比較少(畢竟是要做生意的)
也有點油@@" 不過沒關係反正油都自然而然留在碗底了
下次吃我要加一顆溫泉蛋進去!
とろ~~好久沒有的口感~~(陶醉)
下禮拜來煮咖哩飯好了


剛剛發現…
停車場邊的炒飯&刈包也非常多人推薦
看來短時間不用憂愁在東別要吃什麼了= =+

半夜打這種網誌擺明了是在自虐…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xxxx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