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top it, please...

我知道是為了我好,但是我這樣感覺真的不好。


不是要怪你 不是要怪你 不是要怪誰 
我知道是我自己的問題

可能會後悔?
不會後悔,我只是懊惱。

我是這樣地懊惱,對於這個對象。

別提這件事
一再地提一再地提一再地提

你不是我 
我們有不同的背景不同的壓力不同的回憶不能的能力

就算不能理解我的決定是從何而來
但是我既然決定了 蓋棺定論!
不要一直掀開棺材看看裡面的人死透了沒

跟我交情深厚想必知道這件事對我來說有多重要
但就是因為跟我關係匪淺 
所以我願意為了你假裝我不在意 忍受一再重複聽到這件事
但多次了真的會難過 會不舒服

別再說了
好嗎?

我連那三個英文字母合成的人名短暫時間內都不想接觸了
今天騎車也選了「others歌單」來聽而不是熟悉的歌曲

我需要的只是時間
沒想到我也會有這天
為了這樣物質的事情搞得烏煙瘴氣

這已經不只是單純的一件事情
它在我心裡激起了一陣不小的波盪



謝謝你 對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xxxx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