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一篇文章 是鎖起來的
因為事情沒個準 我也想說不要張揚
但現在塵埃落定了 XD


金車先生本來前天下午約我昨天下午面試
但我覺得太趕 所以又打了電話去 改成今天下午
負責接電話的小姐說她只是幫請假的同事代理一天 
所以今天的確切時間要等原本的小姐回來才能確定 就要我等她電話

但昨天我等了一天都沒接到電話
所以我寫了MAIL給她
問她今天幾點面試



您好 :

 

很抱歉,目前此職缺已找到適合人選,若以後有適合人選再通知您,謝謝。

 

 

金車大塚 張慧麗




嗯。
經過一個下午
我不用去面試了 XD


想必是昨天下午有很強的高手去面試了吧~(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xxxx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