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吵不鬧的小孩很乖
但是沒有糖吃

F:『來乖 給你糖糖』

一直到他換了這樣的暱稱才會想到應該怎樣對待他嗎?

S:『但吵鬧的可能會被八』

是的 我也這麼認為
但是他從來沒有被八過 因為他不吵不鬧 忍氣吞聲 默默承受…


 

別讓自己陷得太深
我知道 要爬出來不是件簡單的事
但是 該有的你已經有過了 不是嗎?
接下來的會發生什麼誰也說不準…
至少要能捨得 要敢放下 不然最後可能會一無所有
孬種鬼!


他說他不是 他說他痛恨這一切
但是他表現出來的就是 他看似也很任意妄為樂在其中

我能說什麼?
以我的身份能說什麼?

算了


他半夜跟我說
「想到某個人,我突然流眼淚了…」
「那個人讓我變得悲觀膽小,我痛到怕了,不敢再輕易踏出下一步…」
「我已經不知道我在意的是曾經的回憶 還是 剩餘的溫柔…」

可憐的孩子
看你痛苦我也不好受啊~

我只能祝你,能快點,結束這一切。
並且能夠鼓起勇氣,投進下一個懸崖裡~(?)

I'm not over you yet.


四段話 針對了四個不同主詞 不同對象


我以後要是撇下大家到非洲之類的鬼工作了
請不要怪我 我還是很愛你們的
但我更想要脫離這一切不合理的控制
不然我看我到40歲還是會被當作4歲一般地對待



Vincent大大你的文章寫得真的超棒!
真的如同投票選項顯示 看得我感動莫名又高潮萬分(淚)
我要當你的忠實讀者了!



murmur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xxxx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