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今天熬日了…

熬日在這邊打文章……

 

早上一樣是個7點左右下班

跟凱凱&糖糖去吃完早餐之後

回到家一樣是個將近8點

洗完澡就看了理所當然的康熙

(是的!我的康熙都是看早上八點檔!)

 

邊看康熙就邊想到

昨日夥同亞紗美&綺夢去寶雅買的衛生紙還在亞紗美家

而紗美她本人週末又放假回南投

要是今天不找她拿的話我很快就得要用手擦屁股了

所以撥了電話到公司

想不到亞小姐居然是個忙到無法接電話

好吧~好吧~ 先掛掉等她打來好了!

 

看完康熙之後又等了個半小時

9點半了………

心裡一邊想著衛生紙&手沾上便便的樣子

一邊想到前天網路買的衣服要是再不匯錢訂單就要被取消了

同時也想到真的是該去換機油了吧 一個禮拜前紅燈就亮了捏

順便餵飽油箱好了 昨天就快見底了 但老是仗著公司很近懶得去加

好咩~~~ 反正9點銀行開了 出門一趟辦這些事好了啦~~~

 

出門前一秒又想到

我乾脆把制服拿去公司洗算了

也是個前天就該做的事情拖到今天還沒洗

也可以找到亞紗美跟她僑衛生紙的事

所以就帶了衣服&滿腦的計畫出門去!

 

先去了台灣企銀確認轉帳功能

啞~巴里! 這個功能沒有開通啊~~~

難怪我一直無法用ATM轉帳

櫃員說開通手續需要身份證&印章

好杯好杯 我回家拿印章再來就是………

 

回家拿好印章

想說先去機車行換機油好了

車行店員(很明顯不是老闆的年輕人 XD)還幫我調了煞車又幫我把輪胎打氣

話說這年頭YAMAHA的服務都這麼好嗎??

還會在把手&煞車上面套棉布套才開始處理車子

而且整個處理過程都很乾淨不拖泥帶水

還會跟客人聊個一兩句

 

搞定機油之後 順路先轉去公司

想不到亞紗美居然忙著面對昨晚的大榮老杯&他的日本友人 XD

看到他我就閃先 免得又要欣賞他的個人簽名秀(這句應該只有凱凱看得懂)

送洗制服之後 回到櫃台客人居然是有增無減

一大早怎麼就有兩組人馬來CHECK IN啊?????

真是被鬼打到才會出現的奇特景象

 

好不容易~ 亞紗美有個空了!

討論了一下我的衛生紙該如何處理

正想好好解釋我為什麼這麼晚(早)還沒睡在外面跑來跑去的時候

總監馬克大人居然從辦公室走出來!?!?

   

   當機立斷!

  立馬結束話題!

        趕快酸了再說~~

 

 

最後又回到台灣企銀了

申請表填好… 印章蓋好… 存摺交出去比對…

「ㄟ?先生你這個印章不對喔!」

 

蝦咪咪咪咪咪咪!!!!蝦蝦蝦蝦蝦咪咪咪蝦咪蝦咪!!!!

 

為什麼銀行的印章沒跟著我的存摺出現在我身邊啊~~~~(抱頭)

為什麼它在梧棲我娘親的管轄範圍裡啊~~~~(捶胸)

為什麼我跑了兩趟結果還是無法開通轉帳功能啊~~~(頓足)

 

算了!找瞧瞧幫我匯款吧~(嘆)

(這個態度是最近公司分享的文章裡學來的

 文章內容說人生態度要知道會說「算了」

 有一段經典名句是「眼睛瞎了!就算了~」

 什麼消極想法啊~~~~XDDDD)

 

 

 

 

最想做完的一件事卻一波三折最後又無功而返………

 

因此我現在(11點半了)還在這PO文沒睡

整個是很徹底在熬夜(阿不對是熬日)

看著外面日頭都到頭頂了我還沒睡真是可怕

親愛的凱凱今明兩天都休假

今天不好好睡個飽不行 不然晚上會殺人啊~~~~~~(暴走)

 

 

 

 

 

 

我要一路睡到9點半再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xxxx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