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有關曾經打工的一個地方的一篇文章

還推不少人進去打工過 XDDDDD

最新一期工讀生有一天跟我抱怨了一下

真沒想到會搞出這種事

 

有做『適當』的消音 XDDD

 

 

 


 

坑你??? 怎麼了怎麼了??? 不發薪水給你嗎???

☆★☆★☆

少發

☆★☆★☆

跟她們說 她們就說錢請完了 上面也是這樣寫的

☆★☆★☆

還有進場那天 我明明早上就到了

☆★☆★☆

負責人卻說他下午一點半才看到我

☆★☆★☆

硬要一點半開始算

☆★☆★☆

明明是她叫我去進場的

☆★☆★☆

老闆沒來 關我什麼事

☆★☆★☆

那我幹麻要早上就去阿

☆★☆★☆

就醬啦

☆★☆★☆

但少的上班時間我有寫信跟老闆說

☆★☆★☆

至於進場我有較看到我的工讀生去跟負責人說

☆★☆★☆

我早上真的有來

☆★☆★☆

就看現在如何囉

哇哩咧

說不定老闆會補錢給你耶

☆★☆★☆

兩個小時那個

☆★☆★☆

他說下次來會捕

☆★☆★☆

但進場那個.....我想....

☆★☆★☆

可能沒了吧

☆★☆★☆

我覺的很賤

兩個小時?

☆★☆★☆

就禮拜五我都上晚班阿

嗯嗯

☆★☆★☆

但那天居然只有寫到8點

☆★☆★☆

怎麼可能

☆★☆★☆

我一定是到10點阿

☆★☆★☆

進場那天我不是幫章魚燒的啊

☆★☆★☆

我本來是在烏賊飯

☆★☆★☆

可是老闆沒到阿

☆★☆★☆

負責人說他一點半才看到我

☆★☆★☆

很機

☆★☆★☆

我一早就到了

☆★☆★☆

很賤

☆★☆★☆

他如果沒看到我幹麻不打給我

居然搞成這樣

☆★☆★☆

對呀

☆★☆★☆

所以就不太爽

☆★☆★☆

而且我發現時跟他說

☆★☆★☆

他就說是你沒注意什麼的

☆★☆★☆

反正感覺就是一副不想幫我用

☆★☆★☆

我也只好說 那算了

☆★☆★☆

不然能怎樣

☆★☆★☆

我覺的他越來越討厭

☆★☆★☆

沒有以前好啦

☆★☆★☆

說真的

☆★☆★☆

覺的他有時都會亂排班幹麻的

☆★☆★☆

就不懂啦

☆★☆★☆

它不知道工讀生很可憐ㄇ

☆★☆★☆

算了拉

☆★☆★☆

反正以後也不會再去

☆★☆★☆

只是絕的這間百貨公司很賤

本來我還會多多少少推薦一點人去

現在會多想一下了…

☆★☆★☆

這次真的讓我嚇到了

倒+

☆★☆★☆

嗯阿

☆★☆★☆

這次問題好多喔

☆★☆★☆

什麼進場一堆老闆沒來

☆★☆★☆

排班問題

☆★☆★☆

慶功宴有的沒的

慶功宴也有問題喔?

☆★☆★☆

恩阿

☆★☆★☆

這次很瘋

☆★☆★☆

還有那個女生負責人

阿~~~

有聽說

☆★☆★☆

對阿

☆★☆★☆

總之這次

☆★☆★☆

誇張了

☆★☆★☆

而且黑衣人也都很混阿

☆★☆★☆

什麼都不太管的 怎能怪我簽到表的事

嗯嗯

☆★☆★☆

總之

☆★☆★☆

本來領薪水很開心

☆★☆★☆

但之後就不開心

☆★☆★☆

也不想跟他們吵了

☆★☆★☆

覺得他們很機

☆★☆★☆

恩阿

☆★☆★☆

唉...

 

 


 

 

 

哎唷威啊

怎麼搞成這樣啊真是的………

 

 

加油啊~~

大家一起繼續加油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xxxx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