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意志消沈
有點悶… 有點煩… 

我說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會悶了起來
把責任都推給不定期的情緒低潮
導致這幾天就像是行李箱裡的女屍&走味的鵪鶉肉
(這句話的意思... 其實不難猜 總之是一個成語)
(明明心情就不好還硬要想花招來玩 XD)

但其實我想我是知道為什麼的
只是一如往常地在逃避 不想面對

總是這樣的
遇到一件煩心事 轉身 離開…
遇到另一件煩心事 掉頭 換條路…
第三件煩心事 關上窗戶 開門走掉…
第四件… 第五件…
到最後事情就全部聯合起來 一併向我討債

然後 我就趴在地上
任由這千軍萬馬在心理和生理上蹂躪踐踏
也從來不轉過頭去看個究竟

等得久了
連時間的巨輪都輾過我最後的一絲模糊血肉
我就奇蹟似地復活 
完好如初

大概是天神會發現我可憐 拯救我…
或是魔鬼也懲罰我到膩了 放過我…

ANYWAY,總是這樣的,
我把事情藏起來不說,不對任何人說,也不對自己說。
事情不可收拾了,承受不了了,想放棄了,
我就整個呈現假死狀態 成天以面具示人 
等過了一陣子
事情竟然也就一件件自動解除了
失去的找回來 礙眼的除去了 結在心頭的被碰巧解開了 問題也自動找我解決
這真是…
不知道是造物主在整我還是恩賜於我 XD



因為悶悶的 掰不出什麼
所以才幾天沒寫什麼東西
因此就用AYUREADY墊墊檔 XD
畢竟看濱崎步是個扎扎實實讓我心情好起來的絕妙方法!
有空再來打玉木宏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xxxx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