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一陣子沒mur一下了


才剛說完等我加班到8小時

就要假裝自己有年假來補休一天

噗噗噗噗噗

結果原本放假的今天就從12點加到6點半

果然超過8小時了

達到了13.5小時…………Orz

 


都不理我~~~~

你不要我了~~~~~

 


Ru姊說我乾脆明天(禮拜天)就補休好了 反正沒什麼大事

是這樣說沒錯啦~~

但總覺得有點太快快快快 XD

 

是說也是不錯啦~

後天本來就要吃雙聖 吃完還可以跟棟友雙人組去逛一直沒去的大創

再看看好咧~~

 


親愛的史卡地快生日了

真的要好好想想要送什麼禮物

 


你揮霍了我的崇拜

 


烤土司機帶來囉~~!!!

可以重現烤土司生活了~唷呼~~

不過我買了一罐沒附開罐器的奶油 馬的

我要拿去換啦!!!

 


Q灑瑪找到工作了

而且看來是很棒的工作

恭喜您~~~

快來唱歌慶祝吧!!!

 


蠢娃教母送給我一枝OPEN獎喀喀筆

插在制服胸口上意外地合適啊!

超搭~超可愛~

結果幫客人CHECK IN還忘記拿下來

搞得客人的女伴一直盯著我的OPEN獎(嘆)

 


親愛的凱凱

在我跟白狼當班&沒時間買飲料的晚上

居然買了葡萄柚綠來給我!!

 

KYLE我不愛你怎麼行你說說看啊你說說看!

 


現在:權杖皇后

選A的狀況:權杖9

選A的結果:寶劍騎士

選B的狀況:力量

選B的結果:星星

 

從一年前就是這樣的結果

AB兩邊總是A壞B好

只是我不信邪一直這樣算算算

算到一年過後還是這樣

我是該放棄了是吧~~~

 

啦啦啦~~ 阿呆才跟你去放棄~~~

 

 


好久沒上早班了

真是個壓力狂大但是咻咻咻就過去的時光

但我居然少刷客人60元………

是怎樣 XDDD

6860被我誤KEY成6800了啦~~~~

還好只有60 不然我就剉屎了!

 


 

10點半了~

來去睏來去睏

晚上還要上班啊上班~~

 

 

(總是在睡前忍不住大mur特mu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xxxx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