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直都很討厭一種食物

說是討厭嘛~

其實是吃到了就會生氣

而且是真的發火

要是我到餐廳去吃飯發現店員端上來的是這個東西我大概會整盤丟掉認賠

然後臭臉離店 XD

 

那樣神秘的怒火料理是………

帶骨的咖哩雞

 

我一直不能接受美味的咖哩要讓我邊吃邊吐骨頭

而且有些骨頭又必須用手拿出來

所以手指也會沾上咖哩醬

我喜歡吃咖哩但我不喜歡吃手指啊~~~

 

因為這個原因

我大概已經有好幾年沒有吃咖哩雞飯了

除非菜單上註明(無骨)

(話說我昨天真的看到有一家咖哩店的咖哩雞註明無骨,GOOD!)

前幾天跟我家老大出去吃飯

一個月多沒見面了吧大概

而且還差點要為了老大的公事見不了面

最後總算是擠出一個半小時來吃飯 (感謝你啊老大)

 

我們選擇了向上市場旁邊的一家「菇菇園」

是家有咖哩飯的小店面

我因為好奇心驅使&某人在一旁敲鑼打鼓

點了我好久沒吃依然是後悔的火雞肉咖哩飯

 

吃第一口的時候我就覺得詭異了

因為這咖哩裡頭感覺有加米酒 XDDDDD

我吃的是咖哩燒酒火雞肉飯

但想說是個新嘗試 就開開心心繼續吃下去

畢竟是跟親愛的老大吃飯 怎麼能不開心嘛~~(推)

 

我在外面吃火雞肉飯從來沒有吃到過有骨頭的

大家都是火雞肉絲!肉絲!肉絲!肉絲!

 

但…………

 

為什麼火雞肉咖哩飯裡面有骨頭!!!!!!

 

什麼火雞肉咖哩飯裡面有骨頭!!!!!!

 

麼火雞肉咖哩飯裡面有骨頭!!!!!!

 

火雞肉咖哩飯裡面有骨頭!!!!!!

 

雞肉咖哩飯裡面有骨頭!!!!!!

 

肉咖哩飯裡面有骨頭!!!!!!

 

咖哩飯裡面有骨頭!!!!!!

 

哩飯裡面有骨頭!!!!!!

 

飯裡面有骨頭!!!!!!

 

裡面有骨頭!!!!!!

 

面有骨頭!!!!!!

 

有骨頭!!!!!!

 

骨頭!!!!!!

骨頭!!!!!!

骨頭!!!!!!

骨頭!!!!!!

 

 

 

唉~~~

上天為什麼要跟我開這個玩笑呢呢呢呢呢呢呢?

都已經讓我家老大一個月沒見到我 好不容易見到了卻要我吃帶骨咖哩雞

非得把我喜歡的東西跟我討厭的東西放在同一個點上嗎嗎嗎嗎嗎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xxxx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