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一個好久沒有用的分類

既QAF之後我就很少被影集感動了 XD

 

 


我最近在看的是HOTEL BABYLON這部影集

英國BBC製作的 是講一個高級飯店的故事

快看完第二季了

有時候這部片真是讓我看得心有慼慼焉~

 

最近有一集的開場白我很喜歡

貼上來給大家瞧瞧

 

(順道一題,英國腔實再不是我的強像,所以有些字被我跳過或是聽錯,請見諒。) 

 

城市生活以時速一百哩高速運作
Life in the city moves a hundred miles an hour

所以豪華酒店必須是個寧靜的綠洲
Which is why luxurious hotel need to be an oasis in calm

讓你得到老朋友久別重逢般的招待
A place where you’re treated like a old friend

滿足你的需要 不會多問半句
Wherever your need is satisfied with no questions asked

我們怎能看起來毫不費力地做到?
How do we manage to make it look so effortless?

秘訣是戴面具
The trick is in the mask

酒店工作的好處是一定要戴面具
The great thing about working in the hotel business is
the mask is the work

那是制服的一部份
It comes with the uniform

上班就站在舞台中央
You are out there center stage

24小時以最好的一面示人
Looking your best 24-7

時刻記著我們的職責
But always remember why we’re here

就是為客人提供服務
And that is provide a service

酒店工作的壞處是一定要站在舞台中央
The bad thing about working in the hotel business
is that you are out there center stage

要24小時以最好的一面示人
And on your *** 24-7

不喜歡走進來的人也不能表現出來
And if you don’t like what comes through the front doors,
better not let it show

 

 

 

 

我好喜歡這一段啊~~~

我工作的這三個多月來

一直會有朋友跟我說「你真的很適合作這行」

因為我是 面~~具~~人~~

戴面具工作對我來說實在不是一件要很花心思就能達到的事

即便是跟白狼一起上班被搞得心情超糟

當客人或電話來的時候還是深呼吸~然後再微笑地開始動作~

就像戲裡面的ANNA說的「tits and teeth」(挺胸和微笑)

 

 

 

呼~~

但實在是會有遇到討厭的客人的時候

 

 

在下次小龜回來之前

我要申請添購一把掌心雷放在key box裡面!

 

臉能夠那麼臭的人真的很少見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xxxx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