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用這個文章分類了)

 

最近凱凱介紹給我一部有趣的英國影集

一直以來我都看美國影集的耶

這是我看的第一部英國腔美國影集 XDDD

 

「HOTEL BABYLON」

中文翻譯好像叫做星級飯店之類的吧

不過反正台灣沒上映 所以可以自己亂取名

就算要叫他巴比倫飯店也沒關係

一開始就對這部片產生興趣 大概是因為QAF的關係(笑)

 

劇情介紹:

 

 

 

在飯店工作的人可以看看這部片過過癮!!!

感受一下欺負客人 不給最好服務 黑心賺大錢 違反公司規定…之類平常不能做的事

沒在飯店工作的人看這部片也可以好好享受

感受一下高級飯店裡的超級魅力 還有飯店裡發生的各種光怪陸離事件啊~~~

 

目前整部影集只有三季

據說2009年會再度推出第四季就是了

凱凱非常貼心地拿了1&3季給我

第二季我們不管怎麼找都找不到中文字幕 所以作罷

啊哈哈哈哈 不然就要練習英國腔聽力了!

 

不過我後來發現其實優酷網上面有三季全部

雖然畫質無法稱為頂尖

但至少免費又不用低調半天嘛~~~

www.youku.com

搜尋「HOTEL BABYLON」就會有囉^^

 

 


寫到這發現也九點了

我該滾去上班了………

今天凱凱放假

我又要跟白狼上班啦~~~>﹏<

 

 

 


後記:

凱凱一早看到這篇

跟我說~
「 HOTELBABYLON不是英國腔美國影集
  他是英國影集捏」

啊哈哈哈哈 哇哉啦~~

不過為了正名 我也來附註一下

這部影集是英國影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xxxx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