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怪了怪了……

喜歡吃可樂果的請舉手!

 

我從小就很愛吃可樂果

應該是受我阿姨的影響 XD

因為她很愛吃 小時候就帶著我一起吃 耳濡目染 我也變得很愛吃

 

前陣子 我娘親帶了5包可樂果來我家給我

我開開心心地吃了不少

那真是個看到我就會想吃的零食

所以一直咖機咖機地猛喀

好吃好吃好好吃 

 

前天 阿炮來我家

看到我的兩包庫存量

居然私心大起

半強迫硬逼著我你一口我一口~你半口我半口~你三口我三口~

把那兩包吃完了 XDDDDDDD

(是誰讓這孩子把零食當正餐的!)

阿炮說他也很喜歡吃可樂果 忍不住就吃了起來

唉~我寶貴的零食啊~~~~!!!

 

昨天 我的4位同事們來我家開轟趴 喝酒聊天

(露露+R+凱凱+糖糖+咪咪 共五人 名字照年紀排序 XDDD)

現場出現了披薩…炸雞…啤酒…汽水…果汁…雞爪凍…零食…

(是的,我的小套房居然一次放進這麼多東西!!!)

 

零食部份是本人去買的 

多力多滋*4 不同口味(買三送一嘛~XD)

加上 蝦味仙 真魷味 可樂果… 總共7包

其中蝦味仙在我上班前就被喀了半包

等到我下班之後 7點多跟凱凱一起回家的時候

發現糖糖+露露+咪咪這三個人大喇喇在我床上醉死 XDDD

.

.

.

(中略… 這段時間實在發生太多好笑的事情… 再找時間補完…)

.

.

.

 

我發現桌上的半包蝦味仙就還是在桌上沒人動

 

但是可樂果卻不見了~~>﹏<

但是可樂果卻不見了~~>﹏<

但是可樂果卻不見了~~>﹏<

但是可樂果卻不見了~~>﹏<

但是可樂果卻不見了~~>﹏<

但是可樂果卻不見了~~>﹏<

但是可樂果卻不見了~~>﹏<

但是可樂果卻不見了~~>﹏<

但是可樂果卻不見了~~>﹏<

但是可樂果卻不見了~~>﹏<

但是可樂果卻不見了~~>﹏<

但是可樂果卻不見了~~>﹏<

但是可樂果卻不見了~~>﹏<

 

 

7包零食… 1包被打開吃一半 5包好好躺在袋子裡…

就是可樂果又被拖出來宰了!!!

 

下次買到可樂果之後我要把它藏起來!!!

一次拿一包展示就好

免得夜長夢多… 節外生枝…

 

 

 

大家都那麼愛吃可樂果嗎~~(淚)

 

 

 

 

 

 

 

(有關昨天的酒會,我再找一篇來好好詳述一下好了XDD)

 

 

 


 

後記

今天一大早跟早早起床的糖糖聊到這件事

他說他完全沒有印象這件事

因為桌上東西就吃不完了 他們也沒有多開一包餅乾來吃

這下好啦~~

一定是布萊恩!!!

一定是布來恩把它吃了!!!

 

怪了…

我真的有買對吧???

發票上也是七項零食啊…

見飄了見飄了~~~

 

 

 

我要邊吃可樂果邊思考這個世紀難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xxxx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