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必看到「PURIKYUA」這個東西沒人知道是啥

即便我把羅馬拼音還原成日文假名プリキュア想必情況還是一樣 XD

答案是

 

 

不是珍珠美人魚喔

珍珠美人魚是那個用歌聲來打擊妖魔的美人魚戰隊
(我一直搞不懂這是代表她們唱歌好聽還是難聽)
(不過看到妖魔摀著耳朵在地上打滾大叫「頭好痛啊~」我想答案是很明顯的)

 

光之美少女是YOYO台的卡通節目

就在我上禮拜天想要打開電視來看海綿寶寶的時候

發現在播的是光之美少女5

話說這個光之美少女5不是因為是第五代才叫做5

它其實只是第四代

大概是因為有五個人才叫做「5」的吧!

 

總之~~(扯遠了)

我轉過去的時候光之美少女正在變身

哇賽~~~~

這年頭的魔法少女戰隊變身也大有進步了耶!!!

 

首先,她們的變身器是手錶形狀

這真的讓週邊商品好賣多了我想

比起以前某水手服美少女戰隊拿的小魔杖實際多了

我實在無法接受日本小女孩兒們隨身帶著小魔杖模仿水手服變身

但要是只是一個戴在手上的手錶我想事情會好辦的多

 

再來,變身不用再秀手秀腿了(熱烈鼓掌)

這陣風氣就是美少女戰隊始祖水手服那群女孩兒大大鼓吹的吧 XD

變身要花上好幾分鐘

 

舉手

秀法器

念咒語

擦指甲油

旋轉幾圈

緞帶纏身

變韻律衣

手舉高

緞帶綁手

變手套

腳部特寫

緞帶綁腿

變鞋子

鏡頭切換

百褶裙無端生長出來

旋轉旋轉

額頭特寫

瀏海飛揚

變出頭冠&飾品

旋轉到全身特寫角度

擺出出場POSE!

 

以上可以參照以下影片

以當代最出名的美少女戰士--月野兔(月光仙子)小姐 來示範她的各代變身法

 

 

 

這真的是很驚人的一大創舉

到底是誰先開始這陣風氣的

要我是妖怪我早就趁她旋轉到頭昏腦脹的時候架起火艦砲把她打飛 

 

 

話說回來(話題真的已經失控)

光之美少女的變身相對簡潔很多

幾乎是一陣陣閃光就換好衣服了

不過要我是妖怪………

我還是有充裕時間用掌心雷對準腦門就給她一槍爆頭吧我想

 

還有一個重點

光之美少女5的變身我覺得 比較合理了一點

大家看看月野小姐率領的水手服美少女戰士們

每個都只是換了衣服化了妝就要強迫大家認不出她們來

而且她們的戰鬥服根本就和制服差不了多少啊~~

路人還每個都裝傻「你們是誰?謝謝你們救了我!」

看也知道那個肉包子頭風箏線髮型是你家隔壁月野家的女兒嘛你

 

PRECURE(光之美少女5 一直打好累 打英文原名好了)變身的時候

髮型是會跟著大大改變的!

短髮變長~ 染色~ 髮型改變~ 諸如此類

以下請欣賞PRECURE的變身片段

(他硬是配上BG的配樂 害我很想搖頭)

 

 

如果剛剛有看過小兔變身短片

現在是不是覺得這場變身真是清新爽朗 XD

 

最後還有一個POINT不得不提

PRECURE五個人都有具備一定程度的體術

變身之後 跳得高 飛得遠 出拳出腿也毫不含糊

至少能把妖怪飛踢到牆邊

雖然最後還是要用魔法絕招才能把怪打趴啦~^^"

體術可以參照以下短片

 

 

我個人覺得這真是比Sailor Moon爭氣多了

能打能摔能踢能翻

打落牙齒和血吞

good!

 

以上

是我看了光之美少女5-prue cure5-プリキュア5之後的感想

 

 

 

 

 

 

 

 

 

 

 

 

(Sailor Moon... Rayearth... Wedding Peach... DoReMi... Pearl Mermaid... Purecure... ) 

(話說回來我還看過真多魔法少女戰隊 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xxxx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