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文章的標題是個老東西

只看標題就能知道我是要講什麼的人

相信您也是個老仙劍 XD

在那個DOS系統的年代裡

「PAL」可是個重要的指令吶!

 

啊總之我很愛仙劍

雖然至今我還沒把問情篇買回來玩 XD

 

這陣子在狂打仙劍ONLINE

 電視廣告還啟用了新爆紅的茜茜&幾摳來演蝶精彩依&尚書之子劉晉元

廣告只有30秒 實在是很難懂啊~

 

所以我要來詳述一下廣告內容!
(誰要你雞婆的?)

 

故事就是尚書之子 劉晉元

在無意中救了一隻被蜘蛛網困住的蝴蝶

那隻蝴蝶是千年蝴蝶精 叫做彩依

蜘蛛其實也是一隻妖怪 叫做毒娘子

 

毒娘子很不爽劉晉元救走彩依

所以趁著晉元救彩依的時候咬了他一口對他下毒---「纏魂絲」

晉元因此一病不起

彩依為了報答救命之恩 化成人型到尚書府當丫鬟 照顧晉元

花了好多時間照顧 只為了報恩要讓眼前的人能夠活下來

並且耗費內力煉製百花仙釀想解纏魂絲毒

不過一直徒勞無功 因為纏魂絲必須毒娘子親自解毒才行

即便最後彩依的功力都降到比毒娘子還低了 還是無法幫晉元解毒

於是就帶著垂死的晉元去找毒娘子

 

所以有接下來這段劇情

 

老實說 整部短片有7分40秒 要是有人能耐著性子看完我也佩服他
(連戰鬥畫面都有真的很OVER)

結局毒娘子想必是被打爆了 好慘烈的爆頭

但也因為毒娘子掛了 沒人能救晉元了

最後彩依決定使出最後的手段

「用我千年修行,換你十年生命。」

廢了自己一千年的道行 延續晉元十年的生命

但是等晉元清醒之後也不會有這段記憶(好慘)

 


以上就是仙劍這段故事的簡短說明

順道一題 這段故事的主題曲叫做「蝶戀」

就是那個淒美的背景音樂(4分5秒開始的那一段)

是仙劍歷代以來最有名的主題曲~

甚至還有人為他作詞成為一首完整的歌

 

 

 

仙劍啊~~

我又想重玩一遍了~~(是要玩幾百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xxxx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