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uR-----非死不可 ver.

 

 


 

 

Rax Lin

         Rax Lin: 1. 我知道我現在需要的是誰 但是沒有辦法

                        2. 試著站在對方的立場想想看

                        3. 其實也可以放縱 但要為了維持關係所以轉換情緒

                        4. 遷怒 把A處的情緒帶給B處

42 分鐘前 ·  · 

 


 

 

Rax Lin: 我不希望被用這種口氣說話 被用這種態度對待

 

Rax Lin
我也累 我也很煩 我也想好好吃飯不想加班 不想10點還要逛市場買水煎包回家吃
48 分鐘前 · 刪除
Rachel Yang
寶貝你還好吧!改天如果有放嫁我陪你去發洩一下.....
42 分鐘前 · 刪除
Suzu Kao
需要0204的服務ㄇ....
32 分鐘前 · 刪除
Shin Wang
真是辛苦了
23 分鐘前 · 刪除

 


 

Rax Lin: 10點了…我到家了…

昨天7點半進場,7點半離場~
約 1 小時前 · 刪除

Rax Lin

今天還比昨天多了一小時~~~(嘆)
約 1 小時前 · 刪除

 

Alphonse Chen
WOW~不錯不錯
約 1 小時前 · 刪除
Rax Lin
你留言前經過點腦子我會更感激你
16 分鐘前 · 刪除

 

 


 

 

Rax Lin: 鳥事一堆 馬的………

 

Light Chen
Good Luck!
11小時前發佈 · 刪除
陳小懿
放生啦 XD
9小時前發佈 · 刪除
Rax Lin
7光:感謝您~~
スーイー:要是你家老闆放生我 我就放生這些事情
8小時前發佈 · 刪除
莊凱菱
加油
8小時前發佈 · 刪除
Gray Chen
你沒問題的!!右拳先生!!
7小時前發佈 · 刪除
王薪嘉
給他一記右鉤拳吧= =*
7小時前發佈 · 刪除
Sincere Lance  加油!!! 你能的!!!
約 1 小時前 · 刪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xxxx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