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et me know when your whole life goes up in smoke.
That means it's time for a promotion.

(等你的生活全毀時再來找我 到時你就該升官了)

這台詞來自穿著prada的惡魔

非常有道理!

 

請看馬克大人畫的一則漫畫

http://www.wretch.cc/blog/markleeblog/21267984

 


剛剛加班 又因為一點事情搞得心情極差

差到我又把「生人勿擾」掛在暱稱上 (表示真的很煩)

最後忙一段落要下班了 決定回家再弄

突然在MSN上看到王子KEI的暱稱

 

 

<K.>感謝大家在熱炒店、蛋糕店、捷運站幫我唱生日歌啊!果然很有噗吃團的STYLE!

 

 

呼……

我怎麼會沒有去……

這麼重要而且神經又瘋癲的場合我居然缺席了

.

.

.

.

.

.

.

.

 

 

 


 

我連打完這篇網誌的力氣都沒有 

但我還是有力氣給親愛的壽星大人一個微笑啦

 

 

 

生日快樂啊,最熟悉的陌生人,KEI先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xxxx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