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工作到現在 

23天

今天真正徹底感受到 

 

 

 透支………


 

體力透支   精神透支      幹勁透支       抗壓透支 

 

還好能力還沒有透支 哇哈哈

目前的工作還沒有作不來的

 

只是真的很累捏

怎麼會有那麼多事要做啊?

 

明天要去總計劃辦公室坐坐

爭取第二位專任助理

雖然說我家老闆也覺得成功率很低

但總是要讓他們知道一下我的狀況&我的困擾

 

我家老闆還說他這禮拜會跟校長談談這件事

噢~~真是太好了~~

 

 

目前的解決之道是挖工讀生出來用!!!

東海大學的莘莘學子啊~~~~

想辦公賺外快的快來抓我

 

以CASE責任制

工作時數&PAY是實報實領

很棒吧~很棒吧~很棒吧!!

 

 

 

感謝大家的支持與愛護

下班前在飛死不可上叫囂了一下

回家後就發現了一小串留言

太感人了~~(淚)

 

 

 

另外,謝主隆恩。

 

我對你一直很有信心的      你的工作態度我很欣賞的

沒想到這兩句話會從你嘴裡吐出來

嘿嘿~真是不好意思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xxxx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