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咦嘻嘻嘻嘻嘻嘻~唷呵呵呵呵呵呵~哇哈哈哈哈哈哈~每天都有48小時~!!!

每天都有48小時可以用耶~!!!!

太~~開~~心~~啦~~

(很明顯是我忙到變白癡了...)

 

 

怎麼會那麼多事要做啊!?!?!?

抓準中午午休 撥五分鐘也要神速打完這篇BLOG

抱怨一下我有多少事要做 順便自己做個備忘錄

 

(結果我根本沒用午休時間打完 因為我又忍不住開始工作 而且還被叫到二校區去看電腦&新辦公室)

(從這邊騎車下去都快要10分鐘了!!!)

(為什麼我的辦公室那麼遠~~~~~~~~!!!) (慘叫)

 

 

----------------------------------------------------------------------------------------------------------

 

 

1. 找出全校的課程裡,有哪些屬於服務學習?並從勞作教育中發展到服務學習~

 

2. 10月底的說明會~~ 海報 摺頁文宣 場地租借

 

    海報今天總算定稿了 但老闆不在台灣在北海道 即便我寄MAIL過去她也無法馬上回

    所以我也不方便擅作主張就發稿印下500張

 

    摺頁文案昨天總算幾出來交給親愛的四葉草的GRAY小姐

    接下來依舊是一連串 審稿 修改 再審 再修 又審 又修...

 

    場地還沒定出來 因為老師還沒決定要 辦在哪 哪一天 辦幾點

    偏偏她人又在北海道25號才回來~~~

    10月30號以前一定要辦的說明會 等到25號才開始所有動作一定來不及啊

    所以我自己先訂了個假日子假時間假場地給老師

 

    順道一提,租借場地要去課外組辦理~

    不知道在那裡又會遇到什麼囉嗦的表格或是規定

    而且我的校內權限還沒完全打開啊~!!!

 

3. 服務學習網站架設

    要翻出阿川亭(某網站)上面可用的圖片

 

    然後把架構表寫好中英日三個版本 一並交給廠商去製作網站

    然後後續動作 還要簽約 試用...修改... 正式上線... 試用... 修改... 

    希望10月底說明會前能生出來!!!

    (遠目) (大哭) (做夢)

 

4. 組織委員會 大略編寫「組織章程」「獎勵辦法」「實施細則

 

5. 長榮大學服務學習網站分析 http://blog.yam.com/cjcusw

    分析長榮大學社工系是如何進行服務學習活動

 

6. 設計我自己的名片 這部分打算全權委託我哥瞧瞧!!!

    但我至今也沒把我的頭銜確認完 所以搞不出來

    總不能真的打上...

    **大學卓越教學計畫

    分項計畫一「**生活培育計畫」

    子計畫-「**學習與**關懷」

    子子計畫-「建構**特色的服務**模式」

    專案助理 林右拳

    這麼又臭又長的職稱吧~~~~

 

7. 聯絡全校的服務性社團 跟他們宣傳本專案 鼓勵他們來參加

    剛剛問了課外活動組 負責人說可以代為轉寄 所以要盡快擬出稿子

 

    寫一封信給全校老師 跟他們介紹本專案 讓他們在課堂上多做宣傳

    今天上午掰好了 寄給遠在北海道的老闆 希望她趕快回信

    給老師的信修改一下再寄給全校社團好了^0^

    這也是要在10天內做完的事

 

8. 說明會當天要用的摺頁 上面要公佈網站網址 可是現在就要先定稿了

    所以想必到時候是要做成貼紙直接貼在折頁上比較方便

 

    網站快做出來吧~~~

    啊不對!!! 我快點把圖片選好&把中英日架構編好吧!!!

 

9. 工讀生... 說明會當天要用的工讀生

    活動一週前要批好工時單

    但我的會計帳號還沒打開 所以無法動作...

 

    為什麼還沒開呢? 因為新增帳務承辦人需要計畫主持人簽名

    而我家老闆就是去了北海道......禮拜天才回來

    上級主管又休假兩天 明天禮拜三才會進學校

    所以明天要直接越一小級往上報 希望能順利

    這樣才可以辦更多事把自己搞得更忙然後變得更白癡

 

10. 請購...採購...報帳...銷帳...

      從來沒有做過這些事情 一切要從頭開始啦

 

      而且我不只報本專案 還有負責另一個勞教處的專案的帳務承辦

      我是還沒開始要用錢 但是勞教處已經積了一疊東西等著我去辦了啊~~~

 

      總之!!!

      不好好學我就拿不到錢 廠商就收不到錢 我就會被爆打一頓橫屍街頭

      手續看起來很複雜捏 買不同東西有不同作法 要想不同名目

      要填一堆單子 貼一堆收據

      送公文一層一層跑 給一堆人簽名

 

      明天大好人雅智學姐要帶我走整個步驟

      所以一大早我就要來學校追我的會計帳號

      快把它開通啊~~~~~  

 

11. 海報印出來之後 要去學生會蓋章

      然後 自  己  一  個  人   貼完全校的海報~~ (大哭)

      這是我自己的設想啦 畢竟我沒有同事 只有我一個助理

      應該也不會為了這個找工讀生吧(?) (也來不及批公時單了)

      嘆...淚...吐血...

 

12. 要去校牧室 找魯姊 搬回來20本老闆要的書 大概有20公斤吧

 

13. **系評鑑 11/12~13 **老師請我幫她連絡幾個同學

      都5天了我還完全沒動靜!!!!

      這是什麼效率啊~~~~我要瘋了~~~~

 

14. 去無印良品 東別買口罩姓名貼紙 

 

 

---------------------------------------------------------------------------------------------------

以上14點~~

是我自己希望能夠在這禮拜前作完的事 (只是希望)

不然也至少在月底前作完吧~ (還有10天 所以也只是希望)

但這些是 確 確 實 實 是要在月底做完的不然會死...

 

 

到職的這15天

特別要好好感謝兩位女士:

 

我的上游專案助理--- 許雅智小姐!!!

數年後的再度重逢~受她好多照顧~

感謝她一開始先教我做經費表不然我大概到職第一天就開始大哭了 XDDD

開工一直到現在也一直麻煩她東麻煩她西

沒有雅智我就像是個蠢瓜一樣啊

雅智學姊超棒~~~

 

四葉草的神手設計師---陳GRAY!!!

GRAY IS SO GREAT!!!

把我一篇狗屁不通的鳥文章變成一張超美超美的海報

又被我煩著要修改了好多次 最後交貨我還遲到讓她等

接下來還要麻煩她做摺頁

我決定所有印刷品都交到四葉草去了 哇哈哈哈

真是太感激您了~~~  

 

 

 

 

 

 

 

------------------------------

最後不免要來鬼叫一下

 

 

這 明 明 就 是

兩 個 人 要 做 的 事

為什麼學校只開一個缺啊~~~~~

機車!!!!!!!

我也才剛上工15天~~~

就要我跟這個計劃一起被快速催生出來

當 我 是 神 啊 ~~~~

我不是神 我只是神經病~~~~~~~~

 

 

 

 

 

總計劃主持大人求求您多生一個助理給本計畫吧~~~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xxxx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