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啊…我等一下…有事…」

『你今天怎麼這麼結巴?』

「沒啦 我剛剛喝了一口飲料」

『是吼~』

「哼啊~」

『好啦,記然你要下班了那就沒事。』

「你要來喔?」

『對啊,因為某人都不找我我只好自己去找他~』

「屁啦~~~」

 

我說您屁這麼大聲是想幹嘛啊 XD

 

小氣。

 

真想你啊~!

 

 


布魯斯真的是天下第一沖水手ㄟ!

金秋的剪髮技術我也超愛(雖然很不合蠢娃教母的胃口)

但是布魯斯這位爺實在太適合拿來作文章了

50元你要好好珍惜這位天下第一沖水手 XDDD

 

居然有人說被他沖水會讓人動情

你們說說布魯斯是不是一個值得討論的人物

 


http://www.likecool.com/Gear/Pic/I%20am%20Shocked/big/I-am-Shocked.jpg

凱凱給我看了一張照片

很好笑

看到這種照片不想起糖糖是要想起誰好 XDDD

 


魔力2出了 仙劍On-Line也出了

嘆~~

在我當上正式員工的這日子裡

老天對我真的很好

 


交接:

以後要約大家聚餐,最後一天再跟陳唐毅說,免得招來不必要的麻煩。

 

糖糖真是個可怕的炸彈客 到處亂炸人

 


HEROES最新一集 3x20
(美國上檔中影集,台譯好像是超能英雄

冰女崔西大爆氣啊~~酷斃了~~~~!!!

(大約到1分20秒左右那邊 後面就是回憶片段了)

 

第一季的編劇&工作人員們回來拍的這兩集真是太好看了

背景音樂是上傳網友自己插的 不是影集本來的配樂 XD

 


我失心瘋買了史地芬金的「手機」

跟AYU的i-cash一起買的

看完以後會不會不敢用手機了@@?

 


這個月才開始幾天我已經花了超多錢了

miyabi的紅包

爹地的白蘭地

又買了書跟i-cash

剪了頭 還了債

加起來4/1~4這四天我就花了4000元了(倒)

 

寶貝你快賺到一億元 我要去給你包養

 


應該要想個辦法讓自己每個月都可以存錢

林堃鐘快來我這裡打廣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xxxx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