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上班的時候發生一件悲慘的事...

 

凱凱跟我在擦拭保險箱

我靠在櫃檯邊做動作

就這個時候我發現袖子太長了 於是把手舉高想調整一下

於是整件上衣就順勢往上提

就在這個時候

我那插在口袋邊三個月以來都沒事的超炫四色愛PEN

就這麼啪擦一聲 按壓的部分

斷...........掉............了............

 

他原本長得像這樣 (嘆)

 

長得酷炫帶勁 讓人目眩神迷

 

本飯店常用到藍筆&紅筆

我的四色愛PEN裡面還有黑色&橘色

所以對我來說真的是好用極啦!!!!

 

 

但是現在斷了...........Orz

 

 

當年(是多久之前 XD)我剛上班的時候去某家蒐狗的某帥哥樓管管理的某樓層的某無印良品買滴

看來這兩天又得去一趟了(淚)

 

 

 

緬懷我的四色愛P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xxxx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