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洪瑞珍三明治

不知道大傢伙兒有沒有聽過…

 

話說前幾天我突然接到我家美國甜心未婚妻的電話

她說她下午去飯店找我沒找到我

什麼啦~ 我都上大夜班啊~

下午會找到我也怪了好不好 XD

 

總之她說她在櫃台留了一個宵夜給我

到晚上我去公司的時候

幾個櫃姐就神秘地瞧著我說

「有女生送東西來給你吃喔~」

「還不留名字,說你一定知道她是誰~」

「好神秘喔~是誰?是誰?」

我說未婚妻大人啊~

你沒事裝什麼神秘 XD

幫我做行情也不是這個樣子 哈哈哈哈

 

到後台辦公室的時候

看到台上放了一個三明治 白色包裝紙上寫了RAX

 

喔~~

傳說中的洪瑞珍耶~~

傳說中那「看起來沒什麼但吃起來很有味」的洪瑞珍!!!

 

馬上打開來吃了一口!

 

真的是~~

意想不到的好滋味耶!!!

雖然一個26元要價不斐~~

雖然外表看起來真的是個平凡三明治~~

蛋皮加奶油加火腿~~

但是這大概真的是黃金比例阿!!!

 

感謝你,親愛的前羅南太太!

恭喜你榮登第一個送宵夜來公司給我的人排行榜第一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xxxx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