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基隆之候我就很少用雨傘了

 

我記得小時候非常常用到雨傘

沒辦法 我住在基隆

書包裡一定有雨傘

再不然 學校抽屜裡面最邊邊一定有一把折疊傘

以前大人還會開玩笑說

「在台北街頭看到的,拿傘的就是基隆人,沒拿傘的是台北人。」

 

話說我16歲搬到台中來之後…

也大概快10年沒有好好帶著雨傘在身邊了

 

最近這幾天下雨我才藝是到這個致命的問題

我!居!然!沒!有!雨!傘!

真心覺得自己對不起基隆的鄉親父老兄弟姊妹…Orz

 

出門買東西吃都覺得超級無敵麻煩的

還要穿雨衣 或是等雨小再衝出門(嘆)

不想買雨傘 因為梧棲家裡延續了基隆的習慣

實在是還放了有很多把傘可以帶來

只是我偏偏不在梧棲………

 

前天去老弟家 他說要借我一把傘用

但我走的時候卻忘了這件事(嘆)

 

算了算了

要是每天都下雨我就上天庭扁人可以吧

 


下雨天上班實在是頗麻煩捏

穿好西裝褲 拖鞋 外衣 普通外套

穿上充當雨褲的雪褲 充當雨衣的防水外套 拖鞋

帶著皮鞋 襪子 & 上班用資料

 

到公司脫下 雨衣&雨褲 外套 把腳擦乾

穿上襪子&皮鞋&制服

再把雨衣+雨褲+拖鞋+外套收到櫃子裡

 

下班回家的時候都覺得置物櫃有水味

原本乾爽柔軟的外套都覺得濕濕冷冷

放在裡面的另一套制服好像也霉霉的…

 

(嘆)

 


順道一題

我也好久沒淋雨了

記得高中的時候有一次還在校園裡淋雨玩樂

因為太久沒淋雨

在基隆淋得全身溼透回家弄乾好像不是什麼大事

但是在台中好像會遭天打雷劈似的大家都很驚訝地看著我

 

最近有心情的時候再去假裝淋雨好了

 


除了雨傘之外

我發現我也應該帶口內膏來的

前幾天吃飯的時候咬到嘴

上唇跟下唇個一個洞

跟我一起吃飯的尼克還被我沾滿鮮血的衛生紙嚇到

 

想說要買皮蛋嘛~

偏偏又不想把冰箱插電為了一盒皮蛋 :p

 

親愛的凱兒同學說要帶蜂膠來給我噴

好吧 我要把希望都寄託在他身上 XDDDDDDDD

 

連刷牙都痛的日子實在日很辛苦

快癒合吧你!

擦護唇膏的時候也很痛

所以最近就不擦護唇膏

結果嘴唇乾到都快變木乃伊了………

 

還是睡覺去好了

睡多一點就會好快一點

這是我娘的論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xxxx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