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是想要用HOTEL這個單字的

但我實在是不覺得有道HOTEL這個地步

雖然說HOTEL比較淺顯易懂

 

話說自從我搬到這新家來之後

就有不少人說我家像個飯店一樣

我也會回「因為在飯店工作,所以要住得像飯店啊~」

本來這只是一個簡單的玩笑話

但我最近越來越覺得我家像飯店了 XDDDD

 

第一次是弟弟吧好像我記得

禮拜五要家教 跟我借車

順便要在我家住一晚

但畢竟我是個大夜班人

所以等於是留了一間空房間給他住

而且因為是弟弟的關係

在我家完全不用受任何拘束 

只要別把床以某種方式弄髒

XDDDDDD

 

第二次應該是空修哥沒錯

來台中跑業務 說要住我家

我回他「但是我上大夜班不在家喔~」

回答是『那正好啊!我去住你家!』

是的 這就是我家寶貝老哥 (嘆)

 

而且那次我還很機車

讓空修先生在飯店大廳沙發上等我快1個小時我才給他鑰匙

哈哈哈哈哈 反正他在講電話嘛~ 很閒~

而且隔天一早7點還要來公司接我下班(嘆)

 

第三次是美女緋紅小姐

也是一個突然一通電話10分鐘之後就出現在我家門口

見面不到半小時我就去上班了

留下整間空屋給她 XD

隔天一早被半強迫欣賞完了半個演藝圈人的業餘模特兒的睡衣姿態&內衣姿態之後

(順道一提 剛睡醒的髮型真的很………………  酷!!!)

 

之後有一次「小小」的酒會

同事湯尼&瑞克來我家喝酒

想必很多人知道我家最free的就是不怕人喝酒這一點

三個人從大概半夜大概1點多開始喝酒聊天看dvd一直到大概5點多

啤酒 威士忌 58高粱 哇喔哇喔哇喔~~

當我早上6點洗完酒杯踏出浴室的時候

兩個人已經分別倒在我家床上和沙發上了

還好我家床夠大 不然我還真不知道我要睡哪才好~(嘆)

 

今天晚上又有人要來住哈雷客棧啦

是林鑫成先生

剛剛也是一通電話問今晚可不可以住我家

鑫成寶貝家的女孩今天有人客 家裡不夠睡 所以要來我家擠一擠

OK啦~ 反正我不在家~

約好了今晚下班後再來飯店找我拿鑰匙

順便帶宵夜給我 XD

唉唉~ 明天早上我再買早餐回家給你吃吧!

吃完早餐就換你去上班~我來好好睡覺~

 

 


我的新家真是被好好利用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xxxx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