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是單純地想要相信一個人而已
怎麼會這麼難?

信任是一種很舒服的事情
把自己的一切完整地交到另一個人手上而不用擔心
天上的風箏 可以無盡地遨遊 旋轉 俯衝 甚至是摔落地面
繩子另一端的手不會輕易放開 不管怎麼樣都能找到他的歸屬

失去像生命一般深刻程度的信任
就像失去生命那樣地難以挽回

我不怕壞人 我只怕欺騙和隱瞞
持續的欺騙和隱瞞會讓我感到害怕

害怕相信

要不就做到完美
騙了我就一輩子不要被我發現

坦承這是欺騙 我感謝坦承
因欺騙而道歉 我接受道歉

but I'm still scared... of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xxxx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