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知道我說什麼都不能增強你的勇氣
也知道怎麼做都無法降低你的不安
畢竟你想要進入的是一個完全沒有辦法預測的處境

即便我說「我全力支持你!」也不一定有用
畢竟我不是你
不是從你出生開始就註定要有羈絆的人
不是對你的生命有著期盼的人
不是如果你讓他們失望了你會很難過的人
我的力量沒有大到可以承擔你的命運
所以我不能指引你去做什麼決定

我從來沒說過什麼正經的話
因為我的人生也沒有成功到可以去指導別人
我只能告訴你
這種痛,我們會一起痛
如果笑了,我們也能一起笑
不管結果如何
相信我 我們不會變 會一直陪著你
這是我的力量 也是我確定能做得到的事

陪你一起等
直到我們可以在陽光下微笑的那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xxxx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