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對情侶的對話…

 

J:「你想吃雞排跟水餃?可是我要請你吃飯啊~~~」

M:『真的嗎?那我要吃北澤~^0^』

 

 

 


 

 

兩天前

上面這段對話活生生在我眼前展開

 

心裡除了感受到「真是好啊~」羨慕的感覺之外

同時我也想著我什麼時候也能這樣?

不是說被人請客喔~

 

是我有能力可以把我的心意這樣給予另一個人。

 

 


 

這個月不知道怎麼搞的

不小心把自己弄得剩下1000多新台幣要活過剩下的七月 

看來除了現有的保險跟儲蓄跟定期繳回家的錢

我該多搞一個帳戶來存錢吼…Orz

 

前幾天聽到上面那段對話突然覺得好好啊~

我也希望能有這個能力讓我喜歡的人開開心心的!

(M看到這可能又要念我是什麼鬼聖人之類了 XDDDDD)

 

空修跟我好像都比較偏向這一種類型的人

如果我一個月薪水就夠我一年花費

那我就每個月都大辦無料PARTY或主題旅遊讓每個朋友毫無壓力一起來玩一玩 XD

多麼快樂的一件事啊~~~~~~(倒)

 

 

兼善天下

 

獨善其身

 

獨善他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xxxx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