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yu的新單曲

46th Single「Sunrise/Sunset ~LOVE is ALL~

 

這次的單曲我覺得蠻有趣的

同樣的曲子

搭上不同的詞

加上不同的編曲方法

 

一首代表日出  一首代表日落

 整個感覺都不一樣啊~~~

 

以下是日本音樂節目 music fair 的片段

演唱也是只選一段落 不是全曲

 


Sunrise ~LOVE is ALL~

 

 

官方中文歌詞:

靠我 更近一點
信任我 更多一點

我最愛的 無邪笑靨
直到方才 還在你的臉上

閃亮的淚水掛在你的臉頰上
我都知道

我不會隨便要求你
表現出最真實的自己
但無論看見你的哪一面
我都有自信可以接受

我願 用更大的聲音
將更大的愛 傳達給你
讓它迴響在你的心中

倘若 我用更大的聲音
吶喊 更大的愛
或許可以讓你聽見一點

多走一點遠路也好
可以讓我們了解彼此更多

(用更大的 聲音)
(吶喊更大的 愛)

我們 從不是完美的
因為 我們只是凡人
但是 我覺得這樣很好
因為這正是 人的可愛之處

我願 用更大的聲音
將更大的愛 傳達給你
讓它迴響在你的心中

倘若 我用更大的聲音
吶喊 更大的愛
或許可以讓你聽見一點

多走一點遠路也好
可以讓我們了解彼此更多

 


 

Sunset ~LOVE is ALL~

 

 

官方中文歌詞:

陪我 再久一點
讓我 更信任你一點

有點少根筋 或者該說是笨拙
我就是喜歡 這樣的你

不過哪怕是偶爾也沒關係
希望你多關心一下少女心

放棄逞強坦率面對自己
說來並不是件容易的事情
但我就是不能沒有你
只有這一點我始終都敢確定

輕輕地 在細語
細語著 強烈的愛
是否可以傳達給你
是否會迴響 在你心底

輕輕地 在細語
細語著 強烈的愛 
是否有一天 可以確實 傳達給你

多走一點遠路也好
可以讓我們了解彼此更多

請永遠陪伴著我
請永遠要相信我

我在 輕輕細語
細語著 強烈的愛
是否可以傳達給你
是否會迴響 在你心底

輕輕地 在細語
細語著 強烈的愛 
是否有一天 可以確實 傳達給你

多走一點遠路也好
可以讓我們了解彼此更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xxxx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