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會注意到這首歌

老實說是拜某ㄨㄤˊ友所賜

某次在ktv的時候他本人點唱這首歌

我本來覺得是首怪歌

畢竟那位ㄨㄤˊ友是個會練很多奇怪的歌曲來嚇唬別人的傢伙

後來仔細看了歌詞 聽了歌

我就沉進這首歌裡了………Orz

噫!

 

不過我每次家聚點這首歌的時候唱台下都會趁機睡死一片

大概是因為我都在3.4點才點來唱吧~~(嘆)

 

整首歌 輕輕柔柔…

瀰漫一股淡淡的哀傷…

(臭迪你不要亂回應 XD)

 

 


 

作詞:姚若龍 作曲:李正帆

好一朵美麗的茉莉花 好一朵美麗的茉莉花
芬芳美麗滿枝椏 又香又白 人人誇

不讓誰把心摘下 就等那個人愛呀
茉莉花呀茉莉花 誰當我情人 茉莉花

你說我真好 什麼都好 誰當我情人 作夢都會笑
我望著窗外的街角 看到心酸走來 幸福走掉

你說我真好 比誰都好 有適合的人要幫我介紹
如果我真的那麼好 你為什麼不要 為什麼不要...

好一朵美麗的茉莉花 好一朵美麗的茉莉花
芬芳美麗滿枝椏 又香又白人人誇

茉莉花呀 茉莉花…

 

 


 

 

 

突然想起文中跟我大一的時候上台扮演妖精唱茉莉花的蠢樣

好煞風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xxxx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