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8/10…

颱風警報解除的當天,我也感冒了

其實也就是前天啦^^"

 

本來就跟同事約好10號要去九族文化村玩

但因為颱風無法成行

結果就在前個晚上12點突然通知我改成要去我家隔壁唱歌 XDDD

為此我到親愛的鄰居阿殺妹家去討論了一下當日活動

 

去之前就不知道為啥覺得我胃好痛

明明是喝一杯美祿加鳳梨酥的啊!

又不是吃了喜瑞爾玉米脆片加大腸包小腸…

 

話說…阿殺妹加在颱風夜依舊是開著24度冷氣

聊了半小時下樓之後我就覺得怪怪的

肩膀整個很酸 又麻麻刺刺的

擺明是快感冒!!!

嚇得我趕緊刷了牙就上床睡覺

但是…

 

 

 

我沒有蓋被子 XDDDDDDDD

 

 

 

就像平常一樣只拿條大毛巾蓋肚子咩~

隔天早上5點半我就醒來了

因為我發冷+頭昏+眼睛痛+全身酸……

 

 

當下罵了一聲髒話就起床

先去泡了杯自以為養生的山藥薏仁+鳳梨酥吃了…(是的,還是鳳梨酥。)

然後跑去洗了熱水澡

心裡還想「要是喉嚨痛了我就無法唱歌啦~~~~」

然後吞了一顆感冒藥「新ルル-A」之後倒頭繼續睡

而且

 

 

這次有蓋真正的被子

 

 

 

結果到7點我又醒過來了…

因為我滿身大汗

超熱的啦~!!

狂飆汗~~

 

但大家都說流汗是好的 表示病情在好轉

因此即便我頭依然昏 身體依然酸痛

還是興高采烈地去又去沖了一次澡 

心裡還想說「這下可以好好唱一唱歌了.....= =+」

 

洗完澡 繼續悶著被子睡到約定的9點

帶著滿頭熱氣赴約

還被說「你看起來很熱」 XDDDD

 

帶著體內微弱的病毒

撐著吃完早餐

感覺沒什麼大礙

11點店門口一開我們就搶頭香跑進去啦~~~~~~~~

 

 

 

 

 

 

 

最後我發現……

感冒的時候還是不要唱歌的好

我整個少掉一大段音階

只能用真音唱很低沉的歌

或是搬出鬼魅假音來唱第五元素的DIVA DANCE啊~~~

 

 

擇日再戰!

 

 

 

 


近期內的網誌都將會極沒內容又毫無閱讀價值

我想是因為我太沈迷facebook的關係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xxxx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