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標題是個人名
是我的某位超級好朋友的英文名字(偽)
這名字是我幫她取的 XDDDDDD
可以說是我取外號生涯中的上乘之作

我實在是太愛這位小姐了~~
昨天晚上有個fabulous對話

Caona
在ㄇ
???
蝦咪歹己
Caona
你要吃傻子廚房還是momo paradise
Caona
我請你吃
Caona
哈哈哈
噗~~~~~~~~~~~~~
這怎麼好意思~~ㄟㄟㄟ
(另一邊卻馬上開始查網站)
Caona
ㄏㄏ
兩個我都沒吃過
Caona
me too
momo頗貴
咱們去傻子好了
Caona
你在比較看看啦
Caona
因為變套餐好像差不多ㄝ
是喔
那單點就好~-*/
我怎麼好意思點全店最貴的呢~~~
(馬上又開始查全店最貴是什麼)
我突然很期待後天中午跟您逛街 哈哈哈哈
比去宜蘭還期待 xd
Caona
哈哈哈哈
Caona
好好笑喔你
Caona
你比較想吃傻子阿
Caona
Caona
快把我的照片放下
Caona
甄是恐怖
xd
Caona
(202310
Caona
我本來想吃coco
這張可以了吧
coco
Caona
但是台中好像沒有
再日本想吃但一直沒吃得東西哈哈
Caona
對阿
Caona
我也沒吃過
Caona
你是覺得momo太貴ㄇ
一方面是
另一方面試我覺得傻子比較輕便
Caona
輕便?
嗯嗯比如說漢堡
或是義大利麵
感覺比火鍋來得方便吃
Caona
哈哈哈
Caona
>< 
Caona
看起來都好吃
哈哈嗯啊 好難
您決定啦~~~~ㄟㄟㄟ
Caona
太難了
Caona
算了~反正還有明天可以想
Caona
ㄏ哈哈哈哈哈
XD
Caona
我要來去洗澡~在看下去會餓
OK好的
再會
Caona
ㄟ~我本來是想說要買月餅丟給你帶回家請你家人吃
後天見 XD
Caona
步過你應該會打我吧
Caona
哈哈哈
是還OK哈哈哈
反正我跟您到別後會直接回家吧我想
Caona
那我在橋橋吧
好滴

喔~~
真是太讓人開心啦~~


昨晚讓我想起在日本的日子
兩個人從學校回家的路上 常常整條路都在逛街
每家超市都跑進去…買麵包…雞排…牛奶…雞蛋…
還要進二手書店唱片行…
還要去蔬果店玩…
不然就找了松屋之類的鬼地方解決晚餐…


真是無悠無慮的幸福日子啊~~~(嘆)


高娜小姐,明天能跟您出去逛街真是我的榮幸~~~

0813 03:30 後記

事實證明,跟高高調出門果然是很開心~ 
哇哈哈哈哈~我越來越期待宜蘭之旅了 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xxxx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