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為什麼老是要回訊息

明明知道回一回就會不開心的嘛

實在是啊實在是…

 

不要隨意評論一個人

那沒有任何益處

 

在了解所有狀況之前妄下評論對任何人都沒有好處

尤其是自己

 

「否認」是一個讓人會注意到你的行為

但長久時間持續下來

會連自己都被否認掉

 

 


 

 

我上次去買東西有看到小時候常吃的媽媽麵ㄟ

 

結果我就買回來 味道跟以前沒什麼差

M.L.

 

是喔在哪裡

 

寶雅

M.L.

 

他是要用煮的比較好ㄔㄚ

 

 

我用泡的也不錯

M.L.

 

媽媽麵用煮的更讚 你可以先簡單泡一次水倒掉再加熱水泡我想這樣就有煮的效果

 

喔喔

 

M.L.

 

第一泡是讓麵舒展開來水倒掉在家熱水就是保持溫度穩定所以你下回試試看

M.L.

 

再加一顆溫泉蛋就會很幸福了

 

嗯嗯好

M.L.

 

如果想加肉可以買火鍋肉片用同樣原理兩回沖泡就可以了在沾向上水餃的外帶醬油包

M.L.

 

那個醬油包滿方便的說不定也有辣椒包喔

 

嗯嗯有

M.L.

 

生活在外的外食足用一點小技巧也可以吃得很愜意阿

 

我一直都很愜意阿

M.L.

 

燙青菜其實原理差不多啦

M.L.

 

是嗎你不是都吃外頭

 

吃外頭也很愜意阿

 

我又沒有廚房當然是吃外頭

M.L.

 

太油膩了

 

知足常樂

 

我又不吃太油的東西

M.L.

 

我昨天吃完喜酒回來就跑廁所了

 

M.L.

 

你還是讓我擔心太天真了

 

是擔心太多啦

M.L.

 

太天真天真到不會防人

M.L.

 

你最近有什麼計劃呢

M.L.

 

好久沒有跟你談未來與計畫了

 


 

我已經拒絕回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xxxx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