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有兩個我每看必笑的影片

是從youtube來的

一個是韓國團體super junior的中文字幕版本 「那根芭蕉

另一個就是已經很紅的「WOW帳號被他媽刪掉

昨天凱凱又分我看了新的「我愛台灣」版本

太~~酷~~~啦~~~~

 

 


那根芭蕉

這個字幕打得真的是一絕!!!

整首歌都有圍繞著主題在唱

而主題就是那根芭蕉

 

 

 


WOW帳號被他媽刪掉

這是一般版本 原汁原味 很完整(?)翻譯出來

可憐的主角絕對想不到為了WOW變成網路大紅人

而且拍下如此讓人腦羞的畫面

也讓我重新燃起思考要怎麼整我家瞧瞧的熱情

 

 

 


我愛台灣

這個跟那根芭蕉有異曲同工之妙!

配得實在是超好的!!!

我愛台灣那一句真的會讓人噗噗噗哈地噴出來~~~

 

 

 


 

今日就以這三短片交差

 

我要去睡了 昨天才睡四小時

 

今天下午我親愛的床伴兼債主又要來找我

 

不睡不行吶~不睡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xxxx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