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日快樂啊~婊子!

Happy Birthday, Bitch!!!

 

今天是你26歲生日(吧?)

不過我們沒有一起過~~~

 

月底也許我們會聚一聚 也許不會

要看看跟你一樣姓金的「金曲獎」有沒有贏過你 XD

 

少了你的日子總是少了一點歡樂

低級笑料我們再努力也搞不到你的1%

 

陳每每前幾天還問我說不知道你投胎了沒?

即便已經兩年多了 我依然覺得還沒

畢竟惡鬼道應該總是RUSH HOUR

要排隊等輪迴應該還有一陣子

(你知道陳每每吧?畢竟你一直躲在matta家浴室的天花板裡面…)

 

這陣子我同事常被我嚇唬

是一個常常開玩笑要人「去死」的傢伙

他即將要去當兵了

我只要一嘴賤他就叫我去死

這時候把你搬出來就以遏止他的行徑

「你知道上一個要我去死的人已經在當兵的時候死了嗎?」

嘿嘿…

不過他現在改成叫人「吃屎」

那就只能用我自己的方法對付他了

「等你拉給我吃!」「你有種拉我就有種舔~」

 

唉~

總是在莫名其妙的時候想到你

 

這陣子我們又為了你拍照的手勢嘎嘎大笑

怎有人老是以為自己手上有大鑽戒

拍照的時候硬是要秀出手背

哪來的鑽戒???你說啊!!!你說啊你!!!

 

 

最近我過得不太順 詳情請翻網誌 或是偷窺我的記憶

話說………… 該不會是你在整我吧你?

雖說6月是你的月沒錯

但你就不能跟其他老爺夫人們一樣7月再出來嗎?

 

Anyway, we miss you, bitch!

 

 

 

 

要是我跟雅芬姊真的去唱歌了

再唱段阿姐鼓來送給你

唷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xxxx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