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日快樂
我們都很想你

第二次這樣祝你生日快樂
感覺好像有點怪怪的
但我每年都願意這樣祝你生日快樂^^

幾個月前我有夢到你
但沒有說出來
那是個很白痴的夢
場景是在一間教室裡面
台上的老師在點名
一個一個點…
點到我 我說「有!」
點到你的時候 你也說「有!」
但那不是你的名字

你已經到了別人家也取好名字了嗎 XD
我還記得那是個女生的名字 叫做林什麼的(記不太清楚)


我又挖出了去年的留言板

♂白骨雉雞精No HomePageNo EmailNo ICQ 
 
如果什麼事都沒有發生
今天晚上我們應該是在歡度你的24歲生日吧

如果如果如果...


Happy Birthday, Dear Bitch!!!
or maybe I should say...

Happy Deathday, Dear Bitch, Our Friend Forever~~
 
 
☆ 2007-06-11 02:47:47 220.131.73.* ☆ 訪客回應 

 


上禮拜我跟拐妞說到你
打猶大的時候口出穢言要對面的點你
「快點我來換這根熱熱紅紅的東西~~」

前幾天跟二姐&巨人北妞也想到你
總是在話題中意外地出現
你的意志被莫名其妙地繼承了

不行了我想落淚了 XD

今天我又不小心經過僑園
想當然爾經過一次我就想到你一次
真是沒辦法~(嘆)



廢話不能多說了
我明天5點要起床 該早點睡
要去小琉球…墾丁…高雄…

但還是要好好說一聲

ㄟ!你!25歲生日快樂!我們很想你的!


這篇文章是在說我一位在天堂… 或是不在天堂在妖界(?) 的好朋友
看不懂的話別見怪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xxxx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