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90606

 

上帝用七天創造世界

耶穌死後七天復活

 

我給自己七天

很看得起自己了吧

 

在地上踢腿耍賴得夠了

靠自己的力量站起來

跟著地球繼續轉動

 

 


090605

 

 

昨天睡超飽

總算好好睡一覺,GOOD!

 

每天都有人說「你的臉怎麼看起來這麼悶?」

屁咧!我整張臉上都是狂喜好不好!

 

每到5點多 天剛亮的時候

心情總是會一陣低落

窗外啊~~~

這張照片 只有站在拍照的這個地方 看向這個方向 才看得到我要表達什麼 XDDDDD 

 

 

天亮真不適合我

還好我現在是吸血鬼作息~~~嘻嘻嘻嘻

 

 

 

 


090604

 

 

下雨天

一早就下大雨

一樣是在要回家的時候下大雨

這次我學聰明 沒有弄濕半邊屁股

 

照例是拿起手機傳簡訊

上次這樣的天氣裡 我傳了簡訊給5個人

但這次只傳了一封 很偷懶 

 

今天好累

糖糖居然在我放假的時候嘲笑好人卡的事情

我越來越後悔沒有把他踢飛進辦公室了(嘆)

 

 

 


 090603

 

沒睡飽的一天

躺在床上發呆發呆發呆 突然有好多話想說

但是都壓下去了

 

今天公司那邊好像發生大事情了

讓我有點擔心

拿起手機想傳簡訊鬼吼鬼叫一下

但是又壓下去了

  

 


090602

 

首度正式一個人獨自當班的夜晚

特地買了比較好喝的飲料去慰勞自己

到底是要慰藉單獨上班的孤單還是什麼也搞不清了

反正就是今晚要對自己好一點

 

一路騎到公司之前我決定了一件事

我以後要改騎別條路上班

即便這是從家裡到公司最少紅綠燈的一條路

 

整個大半夜 跟糖糖聊天

說了很多有的沒的

結果因為我嘆氣太過分還惹得他老大不高興

這傢伙也不看看他笑我是宅男被發經典好人卡的時候我把腳踢到他面前三公分就停下來了這份恩情

居然還對我發脾氣!

早知道我就一腳把他踢得破牆而入一頭栽進辦公室裡啊~

 

 


090601

 

Don't worry 

有很多人陪我

 

突然想到一件事…

原來這年頭

好人卡也可以發得這麼冠冕堂皇啊?

 

2點多睡到快6點

醒來發呆打滾

烤土司吃 我真會烤土司

 

中午1點 亞紗美出現

拿了自家制粽子來給我吃吃看

靠!我起床才發現我好像太久沒吃東西 餓到發抖~

昨天還有大吃火鍋ㄟ 怎可能這樣悲慘

感謝亞紗美。 

 

今晚要一個人上班

明早要是一個巧合可能會要加班

還是撞個牆好了

昏睡一下也是睡

 

 


090531

 

躺在床上也不知道到底有沒有睡著

反正都是大白天嘛 誰分得出來

 

5點了 跟大學同學們約了去吃麻辣狀元

我只能說跟狀況差的人一起吃火鍋真是你們的損失

 

晚上阿炮來了

有人在旁邊陪著就會比較好睡這件事是毫無疑問的

 

「你昨天過得很辛苦吼?」

一邊撥著頭髮一邊說...

 

謝主隆恩。

 

 


090530

 

晚上 去東海找朋友聊天了

然後接著去上班

 

昨天半夜就跟同事預告過「明天下午會失戀」

結果今天一直東忙西忙真忙假忙瞎忙啞忙到凌晨五點多

忍不住  趴在桌子上說

「好難過噢………」

 

親愛的凱凱。有你真好。 

可惜精緻的號碼牌發完了~(扼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xxxx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