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axxxxx」

我大概是1.2個月前發現

只要在yahoo上面搜尋「raxxxxx」

就會出現我的網誌

 

意外的是雖然我整個大半輩子都鎖著相簿

但點閱率卻是比網誌部份高很多

後來我很無聊就發狠起來

每次要進自家門網誌不直接進入

硬要從yahoo搜尋進去

經過我多天的努力……

網誌總算排得比相簿前面了(汗)

 

無聊也上google搜了一下

嗯!網誌比相簿前面!

不用我多費心~~~

 

等哪天有心情再來試試別家搜尋引擎

 

 

 

 

(此篇文章意味不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xxxx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