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發現 上帝近年來真的改變了對我的教育方針

整個很讓我意識到我是一個人這件事

 

從一開始的高譚市事件

(就是蝙蝠燈壞了 怎麼樣都無法跟蝙蝠俠求援那件事 )

還有超人遇上克利普錼這件事也讓我念念不忘

之前還有自己一人在東別吃飯結果遇到上人開釋也是

再再提醒了我

「很多時候,很多事,你只能自己一個人去面對。」

不管有多少朋友

有多少願意支持你的人

有多少相信你 希望你開心的人

當天時不佳 地利不及 人合不順的時候

You have to be alone.

 

 

今天又來了一次

最近急白狼就已經給人一把火了

昨晚又不小心跌倒撞進乾草堆裡

想爬起來的時候還失手打翻了煤油…

 

一大早起床

把燒成灰燼的草堆整理整理

一個人慢慢走在路上

突然想要找個人聊聊天

但是禮拜一的一大清早8點是能找誰啊你!

 

果不其然 把人吵醒了

在這裡致上誠摯的歉意………(跪)

 

 

但我最後也只打了一通電話

因為一通電話就足以讓我了解

瑪麗亞的惡龍課程又開始了

(上面這句話的意思是:上帝他媽的alone課程)

果不其然

連幾乎每天都掛線上的某淫亂人都不在 Orz

 

 

發呆

看影集

整理房間

跟混球聊天

東摸摸西摸摸

 

中午12點睡覺

2點半多被亞紗美電話叫醒

本來只是要問我有沒有要吃啥幫我買回來

但後來演變成我跟她去逛全聯捕貨

 

 

再睡一下吧

等等還要跟急白狼上班

今晚櫃台會有一場腥風血雨

等著瞧吧!

老子今天正好不好惹!

 

來福槍,有!

彈簧刀,有!

乙醚,有!

電擊棒,有!

 

 

等等要唱著歌兒帶著萬全準備去上班~~

 

 

 

 

 

笑得越深殺意越濃的練霓裳又上身了~我也沒辦法~(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xxxx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