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

不知為啥見鬼似地我居然轉開MTV台

也不知為啥見鬼似的居然在播演唱會

 

 

是 A Y U

 

 

這是什麼鬼巧合

看了幾秒

我知道這是哪一場了

是那個我不太願意想起的一場演唱會

 

DVD買了到現在 一次都沒看過

光是看著封面就讓我昇起復雜情緒

AYU站在一艘大船上 直指前方的樣子………

 

MTV台的片段 我看到的不多

大概就是 B&G… MW… MY ALL… 之類的

 

帶著想看又不想看的複雜心情看了幾段

 

 

也許我是該把DVD拿出來好好看一看了

用32吋平面螢幕看一定很HIGH啊~~~

 

忘了那些~

不,忘不掉。

應該說, 暫時不要去管那些~~

壓力… 束縛… 價值觀… 失望… 怨恨… 懊惱…

 

 

跟著AYU一起開開心心唱唱跳跳吧!!!

 

 

 

 

 

 

 

等我有勇氣和決心打開那盒DVD的時候(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xxxx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